News

Adobe 任命吳振章為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  
  •  
  •  

Adobe於5月6日起任命吳振章為 Adobe 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將領導 Adobe大中華區,包括 Adobe Creative Cloud、Adobe Experience Cloud 及 Adobe Document Cloud 的業務發展,並向 Adobe 亞太區總裁 Simon Tate 匯報。

前Adobe 大中華區高級董事總經理黃耀輝則將調任新職,領導亞洲區數碼媒體的企業業務,並已返回新加坡工作。在2021年,我們已經轉變為數碼優先的世界,這對大中華區以至世界各地的品牌來說均是首要課題。Adobe 在這個領域,協助 OPPO、聯想、亞洲萬里通等品牌轉型,為客戶締造非凡的體驗。與騰訊、阿里巴巴、百度及字節跳動等公司的合作夥伴關係,亦確保Adobe能為大中華市場帶來先進且深富洞見的創新。

Adobe 亞太區總裁 Simon Tate 表示:「我期待吳振章運用對該區的認識持續推動 Adobe 的業務發展,並帶領我們與戰略夥伴的關係更上一層樓。」

在談到吳振章履新時,Adobe 亞太區總裁 Simon Tate 表示:「吳振章是一位出色的領導者,深刻了解大中華區,持續不懈聚焦於客戶成功並推動業務增長。大中華區是 Adobe 的重要市場,吳振章對該區生態系統以及數碼環境的經驗與知識,將成為我們的客戶與合作夥伴的寶貴資產。我期待吳振章運用對該區的認識持續推動 Adobe 的業務發展,並帶領我們與戰略夥伴的關係更上一層樓。」

在加入 Adobe 以前,吳振章曾擔任 Salesforce 副總裁,負責東盟國家及大中華區的客戶增長與留存。另外,曾於微軟擔任多個管理職務,為銀行金融、電信通訊、媒體與高科技產業客戶提供創新解決方案。此前他亦曾在波音、亞洲網通、思科、AT&T 及德州儀器等品牌擔任管理職位。

Simon Tate 補充道:「我還想藉此機會感謝黃耀輝過去 15 年在大中華區的貢獻。在他的領導下,Adobe 業務在這個重要市場取得了幾何級的增長,我期待著他在新崗位再創佳績。」

吳振章說:「Adobe 在大中華區擁有巨大的發展機遇,我很期待與頗負盛名的 Adobe 團隊合作。」

吳振章說:「如今每個業務都必須是數碼業務,我很高興加入 Adobe,與我們的客戶共同努力,協助企業推動數碼轉型。Adobe 在大中華區擁有巨大的發展機遇,我很期待與頗負盛名的 Adobe 團隊合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