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尼爾森IQ夥牛奶公司簽地區性零售研究合作續約協議

  •  
  •  
  •  

尼爾森IQ香港近日宣布與亞洲著名零售集團牛奶公司(Dairy Farm)簽訂為期兩年的地區性零售研究合作續約協議,並繼續為牛奶公司(Dairy Farm)提供洞察和分析,全面覆蓋其在亞洲六個市場的業務:中國內地、香港、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和越南。

這次合作將為牛奶公司(Dairy Farm)的食品及日用品零售業務提供切實可行且極具價值的洞察。憑藉尼爾森技術,尼爾森IQ能為不斷變化的複雜零售業生態提供全面看法,廣泛覆蓋超市、大型綜合超市、便利店和新興渠道。

尼爾森IQ亞洲地區零售研究部(Retail Vertical)負責人Yoann Painbeni表示:「隨著全球經濟從疫情中慢慢復甦,對零售商而言,了解消費者的行為有什麼轉變就變得更為關鍵了。尼爾森IQ的強大數據支援將有助牛奶公司(Dairy Farm)可深入地了解銷售情況、人口結構變化趨勢和消費者偏好,進一步推動牛奶公司(Dairy Farm)在亞洲市場上的業務發展、市場營銷、產品分銷以及店鋪規模的調整。」

這次合作將為牛奶公司(Dairy Farm)的食品及日用品零售業務提供切實可行且極具價值的洞察。

牛奶公司(Dairy Farm)的集團顧客分析與管理(Group Customer Insights & Loyalty)總監Kosta Conomos也表示:「對牛奶公司(Dairy Farm)來說,客戶是至為重要的,因此我們希望更有效地了解客戶的需求和喜好。我們很高興能繼續與尼爾森IQ合作,其專業研究服務、數據分析和市場環境資訊,為我們透視更廣闊的整體視野。有了尼爾森IQ的強大支援,我們能夠進一步提升產品與服務,為全亞洲客戶提供其鍾愛的產品與服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