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eamON 2021:Veeam加速推進企業採用數據保護方案

  •  
  •  
  •  

現代數據保護備份解決方案Veeam Software近日舉行第七屆年度用戶盛事 VeeamON 2021,並發布為雲端、虛擬、SaaS、Kubernetes備份和企業工作負載所提供的先進數據保護解決方案的最新願景和戰略。

VeeamON 2021回顧Veeam及其合作夥伴如何攜手度過了充滿挑戰性的一年,並為40萬客戶提供數據管理和保護解決方案。當天包括Veeam 領導團隊的演講互動環節,講者有Veeam行政總裁 Bill Largent、資訊科技總監及產品策略高級副總裁 Danny Allan、產品管理高級副總裁Anton Goste、來自美國新奧爾良的嘉賓Maritz及Nuance。

Veeam 資訊科技總監及產品策略高級副總裁Danny Allan 表示:「Veeam稱得上為一個不提供任何實體容量或基礎架構的最大型備份公司,是一家純綷提供數據保護的供應商。我們在2020年共轉移了242 PB容量的數據,而僅在今年首季度,我們就已經將100 PB容量的數據轉移到公司排名前三位的雲端備份供應商,最近我們新推出的Veeam Backup Replication安裝量更超過了100萬!雲端數據轉移及雲端數據管理的擴展步伐正在加速,而雲端數據備份只是推動Veeam大規模增長的引擎之一。我們已經構建和拓展了一個現代數據保護單一平台,成爲更簡單、靈活、可靠、高效的數據保護方式; 我們嚴謹堅持業內標準,保持Veeam良好聲譽。在接下來的兩天,VeeamON與會者不但能了解Veeam的解決方案如何推動數據保護策略,更能預覽雲端數據管理的未來發展。在過去18個月內,我們率先推出了超過20個新產品和核心產品更新。我們將不停步,致力推出更多新產品。」

Veeam 資訊科技總監及產品策略高級副總裁Danny Allan 表示:「VeeamON與會者不但能了解Veeam的解決方案如何推動數據保護策略,更能預覽雲端數據管理的未來發展。」

自Veeam成立十多年以來,隨著市場不斷演化造就新常態,Veeam 亦不斷擴展和增強其平台以作調整。Veeam迅速成爲公認的VMware vSphere最佳備份解決方案,隨著市場需求的改變,Veeam積極針對不同產品和技術的解決方案作出改善,包括添加多個虛擬機監視器、網絡實體系統、SaaS產品(Microsoft Office 365)、公共雲環境,以及雙倍投入於Kubernetes備份的現代基礎設施(鑑於最近對Kasten的收購)。Veeam為現代數據保護提供了一個單一平台, 以保護、保障和管理所有工作負載及數據,用戶能夠透過這一平台進入各個不同系統,減低營運成本之餘並可確保數據修複的完整性。

Veeam於日前發布了2021 年度首季業績報告,錄得年度經常性收入(ARR)同比增長 25%,這是Veeam 連續第 13個季度保持兩位數增長。

Veeam於日前發布了2021 年度首季業績報告,錄得年度經常性收入(ARR)同比增長 25%,這是Veeam 連續第 13個季度保持兩位數增長。Veeam見證公司​​業務版塊的增長,當中三分之二的業務來自新簽的許可合約,三分之一則來自續約。此外,Veeam 持續發布適用企業操作環境的新功能和增強功能,這使大額交易同比增長了246%。從VeeamON 2020(12個月前)到現在,針對特定企業市場,Veeam發布了17種新產品,這些產品橫跨雲端、虛擬、實體、SaaS和適用於特定環境的應用程式,當中包括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該應用程式的V1版本於2008年首次推出,作為旗艦產品,Veeam 於今年初發布的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最新版本擁有超過 200項主要功能提升,強效升級包括備份、雲端、災難復原、安全和自動化等功能。V11的安裝量目前已超過100萬次,正式成為全球企業最廣泛使用的企業備份軟件。

Veeam亦於2020年底發布了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v5,作為業內最為廣泛使用的Microsoft Office 365解決方案,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是過去兩年 Veeam 增長最快的產品,同比增長達 222%。 目前已有超過 17.5萬個企業下載,付費合約用戶達 1,500 萬名。

Veeam將此增長歸功於產品的跨硬件、軟件主導、雲端就緒、可靈活處理等特性。

Veeam將此增長歸功於產品的跨硬件、軟件主導、雲端就緒、可靈活處理等特性。除了83個主要備份陣列和85個輔助備份系統之外,Veeam還對37種物件儲存(object storage)系統正式提供支援,其中12種是不可編輯備份,包括對三個超大規模企業(AWS,Azure和Google Cloud Storage)的支援和在相應市場可供下載。 過去兩年,Veeam已透過物件儲存成功備份及保護超過1EB容量的數據。

近日的行業認可亦與Veeam的增長形勢吻合,國際數據資訊有限公司(IDC) 最新發布的《2020 年下半年數據複製和保護軟件追蹤報告》 (IDC Semi-Annual Software Tracker for Data Replication & Protection 2H’201 ) 顯示,在前五大廠商、非前五大廠商的總收入以及整體市場平均水準中,Veeam 在2020 年下半年的營收同比增長最快,不論是連續性增長(21.5%)或是同比增長(17.9%)都錄得最高增幅。Veeam 也是一家在執行能力和願景完整性方面都有進一步提升的供應商。

Veeam 資訊科技總監及產品策略高級副總裁Danny Allan 表示:「Veeam的業績一直穩健提升,盈利持續增長,我相信Veeam將在未來兩年內成為業內總收入居首的市場領導者。除此之外,能夠為全球超過40萬客戶提供現代數據保護服務,讓我感到十分驕傲。Veeam在保護數據的同時亦在推動全球數碼經濟的發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