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捷成洋酒夥Emarsys 提升客戶互動

  •  
  •  
  •  

捷成集團飲品業務部旗下的捷成洋酒(Jebsen Fine Wines)近日宣布與Emarsys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作為唯一的全渠道(omnichannel)客戶互動平台,Emarsys將協助捷成洋酒簡化工作流程、改善客戶互動、通過建立可信賴、忠實和長久的客戶關係,實現會員的可持續增長。

個人化需求增加

受疫情推動,網購消費持續升溫,而捷成洋酒業務亦錄得增長,其2020年銷售額較2019年同期增長三倍。隨著客戶群不斷擴大,公司需要一個能為客戶提供個人化服務及 一對一的互動客戶關係管理(CRM)系統,以提升客戶的互動度和保留率,得以在激烈的競爭環境中實現成本效益。

隨著客戶群不斷擴大,公司需要一個能為客戶提供個人化服務及 一對一的互動客戶關係管理(CRM)系統,以提升客戶的互動度和保留率。

全面掌握客戶資料

通過Emarsys完全整合的客戶數據平台(CDP),捷成洋酒得以全面掌握客戶的生命週期。 Emarsys 平台能有效消除資訊孤島,通過開放的系統結構和API統一客戶數據,進一步推動智能互動,提供以客戶為中心(customer-centricity)的服務。捷成洋酒能利用歷史數據指標、生命週期劃分和個人化變項,把握客戶資料概況、獲取見解,並簡化報告模式,從而更有效地細分和管理客戶群及制定客戶互動策略推動銷售(conversions)。此外,Emarsys亦將提供專門、專業和迅速的支援,同時配合整合的網上培訓課程,確保捷成洋酒的團隊可以順利轉換至全新系統。

Emarsys 平台能有效消除資訊孤島,通過開放的系統結構和API統一客戶數據,進一步推動智能互動,提供以客戶為中心(customer-centricity)的服務。

有助建立長期客戶關係

捷成洋酒消費營業部業務總監 Bonnie Mak表示:「隨著我們的業務和客戶群日漸擴大,CRM的角色尤為重要,以確保客戶會再次愉快地回購我們的商品和享受我們的服務。Emarsys讓我們能實現此一願景,並協助我們釋放現有客戶數據的真正價值。他們強大而簡易的解決方案將使我們團隊能夠更有效地監控流量和數據,促進我們與客戶之間的溝通。 透過Emarsys平台,我們能夠在簡單易用的平台上有效跟踪郵件的傳遞率,分析數據並輸出報告。這不僅徹底提升了我們的網上銷售的能力,更使我們能夠在千變萬化的市場中與客戶建立長期關係。」

Emarsys亞太區董事總經理Adam Ioakim亦指:「數十年來,捷成洋酒是香港的酒業專家,一直將客戶體驗放在第一位,累積大量忠實客戶群。我們非常期待與該公司合作,協助其業務增長和發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