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科技園公司夥英邁 助初創拓展夥伴網絡

  •  
  •  
  •  

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園公司)與環球技術分銷及服務供應商英邁攜手,為科技初創在進入市場及分銷方面提供支援。具潛力的企業將可開拓更多客源,獲得全新機遇,並在大灣區和海外市場大展拳腳。

Robocore成首間合作公司

科技園公司與英邁將發掘高潛力的科學園園區公司,而獲選的公司將與英邁訂立分銷協議,進一步擴張其業務規模。透過此合作,AI機械人初創博歌科技有限公司(Robocore)成為與英邁簽訂分銷協議的首間園區公司,從而擴大其香港及海外的銷售網絡,並獲得與英邁的分銷夥伴及系統整合商合作的機會。

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表示:「科技園公司與英邁的策略合作,可協助初創應對現時面對的一大挑戰──分銷及落地市場的能力。透過連結園區公司與國際科技分銷及供應商,共同為這些具潛力的初創開創區內以至全球層面的機遇,進一步推動本地創科生態圈的發展。」

英邁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陸嘉碧表示:「英邁與科技園公司攜手合作,彰顯英邁一直以來對香港創科生態圈的支持,同時為我們的產品組合加入尖端的科研技術,協助我們為客戶提供最新、最優質的產品。」

科技園公司與英邁攜手協助初創拓展夥伴及客戶網絡。透過此合作,AI機械人初創博歌科技(Robocore)成為與英邁簽訂分銷協議的首間園區公司,進一步擴張其業務規模。左起:
香港科技園公司首席企業發展總監夏友正
英邁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陸嘉碧
博歌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兼總裁林朗熙

分獲三大關鍵層面支援

透過科技園公司與英邁的合作,成功配對的初創將在三大關鍵層面獲得支援,包括探索(Explore)、完善方案(Fulfillment)及分銷(Distribution)。在探索層面,科技園公司與英邁將挑選具共同行銷及建構方案能力的分銷夥伴,與初創攜手探索合作。初創亦能獲得完善方案的機會,與分銷夥伴、系統整合商及技術夥伴共商聯繫合作。初創亦有機會與系統整合商及技術供應商合作,共同開發方案以迎合更多元化的客戶需求。另外,在分銷方面,初創將得以大幅提升其市場覆蓋及發展潛力,接觸英邁遍布全球的分銷夥伴網絡,在共同銷售、市場推廣及業務拓展等方面獲得支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