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健康管理夥伴Galaxy Watch4 輕巧貼服連繫出色音樂

  •  
  •  
  •  

三星電子香港推出全新穿戴式裝置 — Galaxy Watch4、Watch4 Classic智能手錶,以及Galaxy Buds2耳機,為用戶帶來更多精彩的無縫體驗。Galaxy Watch4 Classic Thom Browne特別版將於9月24日起接受預訂。

Galaxy Watch4系列手錶配備全新由Samsung與Google聯手合作的系統Wear OS powered by Samsung,同時擁有多項最先進的健康監測及健身功能,包括新增的體脂分析功能和睡眠血氧偵測功能,成為了用戶的全能健康管理夥伴。

Galaxy Watch4系列

新增體脂分析功能,加上血壓和心電圖測量,守護用戶身心健康許多消費者比以往更重視個人健康,經常運動健身,因此Samsung在健康科技上不斷創新研發,務求讓用戶能夠時刻管理健康。透過新型三合一的BioActive感應器,用戶可以在Galaxy Watch4系列手錶上進行光學心率、心電圖 (ECG) 和進行生物電阻抗分析,藉此監測血壓、檢測心房顫動異常4、檢查血氧水平 ,及進行Galaxy Watch系列首次加入的體脂分析功能。用戶可以利用全新的身體組成分析工具,只需15秒便能通過手腕測量用戶的身體成分組合,了解身體的脂肪比例、骨骼肌肉、身體水份等,從而追蹤健身進度,達到目標。

Galaxy手錶中最全面的睡眠分析,協助改善健康質素

睡眠是每個人都需要重視的一環,Galaxy Watch4系列提供了最全面的睡眠分析,希望能協助用戶改善睡眠質素。當用戶休息時,睡眠追蹤器可偵測和全面分析不同的睡眠階段。全新睡眠血氧及鼻鼾偵測功能,能透過持續量度血氧飽和度及紀錄鼾聲,加強分析睡眠質素,從而令用戶了解自己睡眠狀況。透過計算睡眠循環,用戶亦能培養更有規律的作息,令身體更健康。手錶同時設有跌倒偵測功能,降低突然暈倒以致失救的風險。

此外,Galaxy Watch4系列配備多項日常活動與健身追蹤功能,記錄健身數據及提醒用戶努力實行運動計劃。用戶也可透過手錶挑選健身指導鍛煉課程,無論自己訓練或與朋友家人一起競賽,都可以令人更積極參與。

新操作系統及簡易使用介面 輕鬆掌握智能手錶新體驗

Galaxy Watch4系列搭配One UI Watch及由Samsung與Google合作的全新系統Wear OS powered by Samsung。透過簡約易用的界面,用戶能夠與其他Galaxy裝置便捷地連接,享受更多實用的功能,例如利用新添的指南針與 Google 地圖,輕鬆辨別方向及設定行進路線。全新平台更可支援更多手機應用程式,用戶可從Google Play商店下載多個受歡迎的第三方應用程式,如YouTube Music、Spotify、Strava等,讓用戶一錶在手,便能在運動同時收聽喜愛的音樂,得到更多的娛樂及運動樂趣,享受生活每分每秒。One UI Watch更可讓用戶在手機下載時,自動於手錶下載兼容的應用程式,並將主要設定包括請勿打擾時間及拒接來電等同步到手錶上,免卻多次設定的煩惱,在使用時更為方便。

Galaxy Watch4系列具有5ATM + IP68抗水防塵功能,搭配全新的升級5nm處理器與高達450 x 450像素顯示屏幕分辨率的屏幕,運行速度比以往快20%,顯示屏幕更為豐富,同時手錶的內置儲存容量達16GB,比以往增加一倍。它的電池更能支援長達40小時的續航時間,即使用戶一時忘記充電亦能如常使用手錶。如遇趕急情況時只需短暫充電30分鐘,即可享受長達10小時的電量。

時尚設計與優質物料 自由配搭最強造型

Galaxy Watch4系列的兩款手錶均展現時尚設計,錶殼比過往更薄,亦可自由配搭不同風格的錶帶和錶面圖案。Galaxy Watch4 Classic的旋轉式錶圈,造型經典優雅,不鏽鋼物料除了展現手錶的美感,亦有直接簡易的功能性,一直深得用戶歡迎。而Galaxy Watch4使用流線型輕巧鋁合金外框,以優質物料、舒適貼身和防汗水的表面設計,適合運動愛好者配戴。

Galaxy Buds2音質出色、佩戴舒適的新一代耳機

新一代的Galaxy Buds2主打舒適貼服,體積比以往更細,重量只有5克,適合用戶全日佩戴。Galaxy Buds2提供三段式環境聲量控制,方便用戶在不同環境下調節。設有ANC主動式降噪功能,可大幅減少聽歌時的環境噪音達98%。雙動態喇叭設計,帶來絕佳平衡音色。在智能通話降噪方面,三收音咪系統亦得到升級,設有全新的DNN環境辨識功能,能夠智能識別環境噪音,有效阻隔背景雜音和自動偵測放大人聲,讓通話更加清晰。它的高續航力在開啟ANC時可支援高達5小時音樂播放,搭配充電盒更可使用高達20小時,即使週末出外露營亦無需擔憂電力。

Galaxy Buds2作為Galaxy生態系統的一部分,可支援多個裝置連接,例如用戶在工作時,可同時連接多部Galaxy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或智能手錶,既擺脫連線煩惱,亦能隨時轉接講電話、聽音樂或看影片。Galaxy Buds2作為Samsung體型最小及最輕的耳機,設有四種流行配色可供選擇,包括石墨灰、木棉白、橄欖綠和薰衣紫,配合用戶的手機及手錶等裝置,隨心配襯出具時尚品味的個人風格。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