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ableau創新企業計劃 加強組織內數據分析能力

  •  
  •  
  •  

商業分析平台Tableau推出全新數據和分析平台功能。全新企業功能和全新企業訂閱計劃將為組織的每個人提供可信和受管控的數據,以幫助客戶推進數碼轉型,並透過大規模數據和分析,取得更好的業務成果。

數據分析平台是必需品

根據McKinsey指出,92%的公司未能擴展分析。來自Mulesoft and Coleman Parkes Research的新數據發現,87%的資訊科技和業務領導者擔心安全和治理正在減緩創新步伐。Constellation Research副總裁兼首席分析師 Doug Henschen表示:「資訊科技領導者今天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而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凸顯了提高數據自給自足和使每個人都能用數據處理更多事情的必要性。對企業來說,擁有數據分析平台不再是一種奢侈品,而是一種可以區分生存和繁榮的必需品。」

重要的新功能和改進集中於以下方面:

  • 管理數據混亂並實現大規模數據治理。新功能使數據挑戰更易於管理、擴展和可信 
    • 數據準備:Tableau Prep現可讓客戶更輕鬆自動減少伺服器資源的負載/成本並產生行,以更容易繪製數據趨勢 
    • 治理:新功能可提醒任何潛在問題來幫助確保/維護數據品質,並讓您更輕鬆了解擁有的數據類型及其來源 
    • 集中式行級安全:新功能允許Tableau管理員集中配置哪些用戶和群組有權存取哪些數據配置,從而提高靈活性和分段性。
  • 確保分析隨企業需求擴展
    • 企業參考架構:企業部署指南 (EDG) 為企業客戶提供Tableau參考體系架構,並採用規範的方法來滿足有關可用性、可擴展性和安全性的要求。EDG與技術無關、獨立於平台並與企業數據中心最佳實踐保持一致。 
    • 動態調整規模:新功能可幫助企業為部署提供適當資源,並確保在高峰需求時期有足夠的容器可用,並在低需求時期縮小規模。 
    • 資源管理:資訊科技團隊可以透過定義應用資源限制來更有效優化Tableau伺服器的性能。

全新訂閱計劃享用全部功能

全新企業訂閱計劃使整個組織採購和部署Tableau變得更加容易。透過將分析與數據管理和伺服器管理結合,企業客戶可以更輕鬆獲取和部署Tableau的全部功能,讓每個人受益。Tableau產品總監Francois Ajenstat表示:「Tableau長期以來一直是幫助個人查看和理解數據的受歡迎產品。我們正在讓資訊科技領導者更輕鬆使其成為整個企業的最愛,並提供端到端解決方案,以善用數據分析的全部力量。」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