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AS 360 Match協助串流媒體減輕「訂閱疲勞」

  •  
  •  
  •  

串流媒體近年大受歡迎,不少家庭都訂閱多個頻道。但隨著通脹加劇及家庭進一步收緊相關預算,訂閱型影視服務(SVOD,subscription video on demand)開始出現放緩的跡像。精明的供應商正利用廣告型影視服務(AVOD,advertising video on demand)的形式推動訂閱戶增長,或以此將價格維持在較低水平,減低客戶流失。SAS 360 Match正可協助媒體公司實現這些嶄新的策略以增加收入。

支援訂閱及廣告業務模式

SAS廣告技術主管Steve Perks表示:「 我們發覺訂閱型影視服務(SVOD)正面臨愈來愈多的用戶流失及訂閱取消,逐步取而代之的是以廣告贊助或混合廣告形式提供的影片內容。SAS 是全球唯一提供全面廣告型影視服務(AVOD)管理平台的供應商,透過SAS 360 Match及其企業級客戶數據平台,同時為廣告定位及訂閱市場推廣提供先進的第一方觀眾分類管理。」

SAS廣告技術主管Steve Perks

SAS 360 Match 為廣告型影視服務(AVOD)提供第一方廣告服務平台,能與SAS的客戶數據平台(CDP,customer data platform)、市場推廣計劃及客戶旅程優化技術全面整合,以簡化整個客戶互動流程,讓觀眾透過廣告參與市場推廣項目,並最終轉化成客戶。

構建未來電視平台

現時,企業擁有屬於自己的技術棧變得愈趨重要,尤其是在高增長科技領域,當中的五大廠商既是技術供應商,亦同時為傳統行業的競爭對手。而這種情況特別在透過定址解碼器提供服務的訂閱電視市場中尤甚。

Perks 續稱:「在相關領域進行科技投資並自行開發IP的媒體公司,均錄得可觀的市值增長。由於它們能減少依賴技術競爭對手的產品策略、潛在的政府競爭,以及監管的影響。」

AS 360 Match未來電視平臺協助串流媒體減輕「訂閱疲勞」

為滿足全球最大廣播公司的需要,並配合定址電視市場的未來發展,SAS 360 Match具備以下特點:

  • 以雲端為基礎的全自動擴展解決方案,可根據觀眾數量進行實時調整,為線性定址電視及同步直播環境提供別具成本效益及競爭力的解決方案,並能應付大量用戶同時觀看節目時所帶來的挑戰。
  • 由獨立技術供應商 SAS 提供,沒有任何以廣告為本的業務模式,例如廣告供應方平台(SSPs,Supply-Side platforms)、廣告需求方平台(DSPs,Demand-Side platforms)、廣告網絡或與客戶競爭獲取收入的電視廣告。
  • 在市場保持中立地位,並透過獨有的解決方案及數碼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協助廣播公司取得最大的收入潛力。

Cruxo 首席技術總監兼捷克 Publisher Exchange 前執行董事Matej Novak 表示:「我們在捷克與五間位列市場前 10名 的出版商合作,並透過SAS 360 Match廣告服務器取得空前成功。SAS 360 Match真正的獨立性備受出版商的青睞,能協助有效控制存貨量,而不受供應商政策的限制;其廣泛的用途更可讓出版商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廣告產品及業務模式。此外,亦可透過伺服器對伺服器(S2S,Server-to-Server)方式整合至廣告供應方平台,而不涉及任何額外的收入分成費用,加上 prebid流量監測的原生支援,令其成為實現程序化的最佳工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