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企業安全邊界已被打破! Cloudflare One零信任網絡快速又安全

  •  
  •  
  •  

疫情促使在家工作、遙距協作成為新常態,大量員工在外使用不同裝置進入公司網絡,打破了傳統防火牆的保護屏障。全球著名內容遞送網絡服務供應商Cloudflare推出Cloudflare One解決方案,引入零信任 (Zero Trust) 與安全存取服務邊緣 (SASE) 兩大安全架構,提供基於雲端的安全、高效能網絡及集中控制管理。

化解新常態下網絡安全風險

Cloudflare解決方案工程師區湛燊表示,對企業IT管理員來說,今天最大的難題正是來自網絡安全及生產力。由於員工大量使用個人裝置,不能直接信任裝置及網絡應用的安全性,必須設置多重身份認證,並檢查裝置的安全更新狀況,以免成為攻擊漏洞。同時,要將不同地區網絡使用者連接一起協作,必須先將各地傳輸網絡連線至中央數據中心,再分派所有流量,這會衍生大量網絡延遲與停頓,嚴重影響工作效率。

Cloudflare解決方案工程師區湛燊表示,Cloudflare One能在網絡邊緣極速阻止任何規模的網絡層級威脅,有效降低網絡延遲,令工作效率倍增。

Cloudflare One是一套網絡即服務 (Network-as-a-Service) 解決方案,針對上述現代企業所需要的網絡應用與安全需求,能在網絡邊緣極速阻止任何規模的網絡層級威脅,讓身處各地的員工均可安全地連接不同的辦公室、應用程式與雲端服務,簡化了複雜的網絡部署與安全認證機制,並有效降低網絡延遲,令工作效率倍增。

Cloudflare One提供內建Zero Trust安全性、L3-7 DDoS緩解、網絡防火牆和流量加速的單一全球網絡服務。

善用雲端管理提升網絡效率

區湛燊表示,Cloudflare One有效發揮雲端管理及安全優勢,透過Cloudflare全球網絡建立起最強大的企業網絡安全平台:

  • 第一,Zero Trust網路存取:統一簡易的身份識別機制。Cloudflare One融入零信任機制,無縫整合了Okta、Onelogin與Ping Identity等身分認證平台,將多種身份識別匯聚在Cloudflare上,利用Cloudflare Access檢查每一個任務的身分,確保安全。
  • 第二,防火牆即服務:全球網絡防護優勢。Cloudflare全球網絡容量高達121Tbps,每秒處理數千萬個要求,能宏觀掌握全球網絡攻擊態勢。藉由Cloudflare網頁應用防火牆 (WAF),即時偵測並封鎖網絡攻擊,有助防止DDoS、暴力破解嘗試以及以API為中心的控制,免受零日攻擊。
  • 第三,安全Web閘道:阻隔流量,強化資訊保護。區湛燊強調,Cloudflare為涵蓋全球250座城市數據中心的每個伺服器上提供安全、效能和可靠性,透過Cloudflare Gateway能在最靠近流量來源的同一數據中心中檢查所有客戶流量,有效保障網絡上使用者、裝置與資料的安全,利用遠端瀏覽器隔離技術來保障使用者的裝置及網絡安全,並詳細記錄每個使用者互動的細節。
  • 第四,WAN即服務:將網絡連接化繁為簡。無需花錢採購VPN服務,透過Cloudflare簡單的全球網絡取代傳統WAN架構和一堆拼湊起來的網絡設備,更易管理,更省成本。
Cloudflare安全性服務,有效保護您的設備、網路和Web應用程式免受攻擊,包括阻斷服務、惡意機器人和嚴重漏洞 — OWASP前10大漏洞和零日攻擊。

擴大端點保護合作夥伴

區湛燊強調,Cloudflare One同時納入了Cloudflare與其它合作夥伴的解決方案,使其安全效能不斷壯大。該公司與Crowdstrike、SentinelOne、VMware Carbon Black、Tanium等廠商合作,讓客戶可以加入多個端點保護供應商及其安全信號和風險評估功能,讓使用者存取應用程式前確認身分與裝置的安全性,大大增強網絡安全措拖。

網上投資平台SoFi:Cloudflare WAF阻止惡意流量及新興攻擊

今天Cloudflare網絡安全服務保護全球各行各業,當中來自美國三藩市的國際網上投資平台SoFi採用Cloudflare WAF,提供全面的規則集來阻止新興和復雜的威脅。SoFi安全工程經理Peter Wolf指出:「我們曾試用多家雲供應商提供WAF解決方案,但往往花許多努力去維護,甚至未能提供我們需要的大部分防禦功能與規則,幾乎要從頭開始構建WAF。」

國際網上投資平台SoFi採用Cloudflare WAF,提供全面的規則集來阻止新興和復雜的威脅。

Cloudflare為SoFi提供一種易於使用的WAF解決方案,透過Cloudflare橫跨2500萬個互聯網資產組成的免疫系統,能迅速從單一資產遭受任何攻擊中學習,從而提供更好保護。借助Cloudflare全球免疫系統,SoFi工程師幾乎不花時間構建和部署安全規則集,並且能夠將惡意流量減少60%以上,顯著降低誤報率。

SoFi還能享用Cloudflare無伺服器開發平台及Cloudflare工作人員,為其國際訪問者添加額外的身份驗證保護,過濾欺騙用戶的惡意流量,而不會影響性能。SoFi安全工程師Paul Shope總結:「最讓我們感到驚喜的是Cloudflare WAF使用非常簡單直觀,我們的工程師幾乎沒花時間跟上進度。其他雲供應商需要數天才能解決的問題,使用Cloudflare只需數小時。」SoFi現已擴展了對Cloudflare產品套件的使用,過程中Cloudflare與任何第三方解決方案集成都非常順利和輕鬆。

Cloudflare One網絡即服務重點優勢:
  1. 跨雲端統一身份識別機制
  2. 全球網絡防護優勢
  3. 阻隔網絡流量,強化資訊保護
  4. 高速簡易網絡連接服務
  5. 簡易部署靈活低成本

電話查詢:3008 3639
官方網址:www.cloudflare.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