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HL Express在港推出DHL智取櫃寄件服務

  •  
  •  
  •  

國際速遞公司DHL Express宣布,在香港推出DHL智取櫃寄件服務,讓客戶能更輕鬆方便地投寄包裹或文件。此項服務的推出適逢DHL Express紮根香港50周年誌慶,標誌著DHL自1972年在香港成立以來的其中一個里程碑。

DHL智取櫃寄件服務讓整個寄件過程變得更靈活方便,尤其當客戶無法在營業時間親身到訪全港11個DHL速遞中心投寄時,這項服務便能滿足他們的需求。客戶可隨時選擇就近的智取櫃,即可使用全新的無接觸式寄件服務。同時,DHL Express會通過短訊或電郵向客戶發出電子確認收據,讓他們可透過連結追踪貨件,享受靈活無憂的速遞服務。

DHL Express香港及澳門高級副總裁暨董事總經理吳志忠表示:「 DHL Express在過去50年來,在香港一直秉持著『聯繫大衆,改善民生』的企業宗旨,以及忠於『以客為尊』的文化,持續力求進步。DHL智取櫃寄件服務現已準備就緒,讓客戶在任何時間都能輕鬆在就近地方使用寄件服務,務求為香港帶來更出色及靈活的客戶體驗。」

高效率的速遞服務由寄件開始

客戶如欲寄件,只須使用 DHL的網上付運工具如MyDHL+建立提單。獲取提單後,客戶即可從17個地點選擇就近的DHL智取櫃投寄貨件。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