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ll Technologies擴大雲端生態 提供雲數碼保護、儲存及專業數據服務

  •  
  •  
  •  

Dell Technologies擴大雲端服務生態系統,協助客戶管理及保護數據中心及多雲環境的應用。全新解決方案包括cyber recovery托管服務、Project Alpine 實現公有雲中的軟件定義區塊、文件、物件儲存,以及與Snowflake合作擴大其SaaS生態系統,協助企業輕鬆地儲存、保護及控制其數據,並應用於日益增加的平台和地點。

左起Dell Technologies副總裁兼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李詩韻、香港及澳門售前解決方案架構師主管溫達華、香港及澳門基礎架構解決方䅁總監鄒以倫。

Dell Technologies副總裁兼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李詩韻表示:「我們正在致力減少由公有雲、數據中心以至邊緣的管理複雜性,有效管理各地數據,打造能簡化本地端基礎架構和多雲環境的軟件及服務。」

為本地基礎架構及公有雲簡化網絡攻擊後的復原程序

Gartner的最新報告指出,2022年的全球資訊安全及風險管理終端用戶支出將高達約1,680億美元,比2021年增長130億美元1。由於資安保護持續成為企業首要目標,Dell特別為多雲環境中的managed cyber recovery服務和公有雲cyber recovery解決方案提供更多新的選項。

Dell正在增強其APEX組合,推出Dell APEX Cyber Recovery Services,簡化網絡攻擊的復原程序,提供雲端體驗的APEX Full Stack解決方案系列。Dell管理離線隔離區(cyber recovery vault) 的日常運作,並協助數據修復工作。透過標準化配置、簡化的Dell-assisted recovery服務選項,及來自部署於全球近2,000項的隔離區 (isolated vault) 解決方案的專業經驗,Dell為客戶提供as-a-Service體驗。

Dell擴大其多雲端生態系統,透過推出Dell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for Microsoft Azure,加速公有雲數據保護方案的存取速度。此項新服務將加入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支援的廣泛Dell解決方案組合,協助企業達成以下目標:

  • 在公有雲部署離線隔離區,更安全地保護和隔離數據,免受勒索軟件的攻擊,並提高資安韌性,以減少網絡攻擊的影響。
  • 在遭受網絡攻擊時提供靈活的復原選項,包括在數據中心復原、新的Azure私有雲網絡、未受影響的Azure環境中進行復原。

Dell更與AWS在現有合作基礎上宣布推出CyberSense for Dell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for AWS。通過此產品,企業將能夠受益於以下優勢:

  • 使用與時俱進的分析、掃描元數據及完整文件,並加入機器學習和取證工具來偵測、診斷、加速數據復原。
  • 監控文件及database以判斷是否遭受網路攻擊,並識別出最後一個已知的未損壞數據副本,令復原程序更快捷、安全和保密。

公有雲數據儲存服務

繼今年1月推出Project Alpine後,Dell進一步將其儲存軟件應用拓展至AWS和Azure等公有雲中。Project Alpine將橫跨本地端基礎架構和公有雲環境,提供數據移動性和操作 一致性,企業將能夠快速部署或輕鬆地使用Dell儲存軟件及服務,有效提升公有雲效 能,並擁有領先業界的企業級儲存解決方案所提供的效率及保護。2

借助公有雲中的Dell儲存軟件,客戶能夠將數據無縫遷移到雲端並利用雲端分析服務。開發人員只需編寫一次應用程序並將其部署到所需位置,便可在多重公有雲中創建一致性的雲原生體驗。

DellSnowflake合作擴大多雲體驗

Dell及Snowflake將攜手合作,達到Dell企業級儲存解決方案及Snowflake Data Cloud的數據連接。這項創新合作將為客戶帶來更靈活的多雲環境操作,滿足數據主權要求,並輕鬆地將數據轉化成有價值的洞見。

Dell及Snowflake的客戶將可透過Snowflake Data Cloud使用存放於Dell物件儲存設備中的本地端數據,同時將數據保留在本地端或將其無縫複製到公有雲。兩間公司將持續進行產品整合,以期在2022下半年聯合推出此服務。

Dell Technologies香港及澳門基礎架構解決方䅁總監鄒以倫指出,Dell能協助香港企業進行數碼轉型,讓它們滿足法規遵從的需要,同時可以簡化IT支援及營運,達到高效、可靠及可按需擴展的IT基建需求。

推出日期

  • Dell APEX Cyber Recovery Services 現已在美國推出,計劃於今年内於其他地區 推出。
  • Dell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for Microsoft Azure 將於 2022 年下半年度在 全球推出。
  • CyberSense for Dell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for AWS 將於 2022 年下半年 度在全球推出。

注:

1 Gartner Forecast: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Risk Management, Worldwide, 2020-2026, 1Q22 Update, Shailendra Upadhyay, Mark Driver, 2022年3月30日.
2 IDC WW Quarterly Enterprise Storage Systems Tracker, 2021年第四季, 2022年3月11日 — 供應商收入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