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el收購簽證服務平台Legalpad 打破全球招聘及調遷的挑戰

  •  
  •  
  •  

隨著工作模式和性質變得遙距和全球化,合規招聘和資薪獨角獸Deel宣布收購簽證服務平台Legalpad,旨在解決僱主在建立全球團隊時面對的員工調遷和移民的挑戰。

加快發出技術簽證速度

Deel的使命是讓數以百萬計的人才,不論他們身在何處,亦能夠有機會為全球最好的企業工作。實現這個目標最重要的一環是確保人才能夠順利和快速地獲得在某個國家工作的合適簽證。 最近,Deel的全球調遷團隊更與阿聯酋政府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加快政府向更多人才發出技術簽證的速度。


是次收購將有助於加強僱主和世界各地人才的聯繫,促使Deel能夠更快地實現其使命。Legalpad的目標是讓所有人才,不論其出生地,均有機會追求其理想的工作機遇。自2018年成立以來,Legalpad已幫助數千名全球員工成功為美國企業工作。 其領先的科技簡化了繁複且難以處理的工作簽證流程,助美國企業從其他國家招聘員工的速度提高了66%。


增加美國簽證處理服務

Deel計劃將Legalpad的調遷和移民專家,以及軟件開發團隊與其現時的移民調遷團隊整合,並提高其產品的能力和服務。 Deel將在其現有服務的基礎上增加美國簽證處理服務,以幫助法國、德國、荷蘭和新加坡等國家處理更多簽證。 客戶將獲得擴展的調遷支援服務,以及Deel的一站式平台服務,大大滿足了他們在入職、合規和資薪方面的需求。

Legalpad行政總裁Todd Heine表示:「決定接受工作機會與否的應該是人才,而不是出生地。 我們的團隊擁有多年幫助企業聘用世界各地最優秀人才的經驗。 通過是次收購,我們將會成為 Deel 團隊的一部分,加速實現願景,惠及更多的國家、企業和人才。」


Deel聯合創辦人兼首席財務總監Philippe Bouaziz表示:「Deel和Legalpad對全球招聘抱有相同的理念 —— 地理位置不應該妨礙任何人才為其夢想中的企業工作。 我們將攜手打破更多國家在移民申請上的繁複程序,積極拓展人才庫。」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