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SC)² SSCP認證考試將增設簡體中文、韓文、德文及西班牙文

  •  
  •  
  •  

以CISSP認證最為人熟知的(ISC)²宣佈由今年11月1日開始,其SSCP認證(註冊系統安全從業者認證)考試將會新增四種語言的版本,除原有的英文及日文外,現包括簡體中文、韓文、德文及西班牙文。

增加認證考試語言 提升普及性

增加認證考試的各種語言版本是(ISC)²為了提升其考試普及性而實施的一系列措施之一,使全球各地的人更容易獲得網絡安全認證機會。此次的更新是繼該會今年為其旗艦CISSP認證和增長迅速的CCSP認證新增更多語言版本後的另一措施,將讓更多人能獲得SSCP認證,使他們在職場上更進一步,同時讓世界各地的組織能更有信心地建立更堅固的網絡保安團隊。

 (ISC)² SSCP認證考將增設簡體中文、韓文、德文及西班牙文。

SSCP認證適合負責保障其工作機構重要數碼資產的營運安全的資訊科技管理員、經理、主管及網絡安全從業員。獲得SSCP認證的人士能證明他們具有技術層面上的進階技巧和知識,去使用由(ISC)²的網絡安全專業會員所建立的業界最佳作業模式政策和程序來執行、監管及管理資訊科技基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