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ventX收購線上會議軟件公司Toasty 強化亞洲區發展

  •  
  •  
  •  

為各大企業提供線上線下活動管理軟件以開發潛在客戶的亞洲虛擬活動科技公司EventX近日宣佈,公司完成收購線上會議軟件公司Toasty,以推動EventX在亞洲市場的持續增長,並進一步強化公司在「混合型活動」(Hybrid Events)管理平台上的功能。

EventX收購Toasty將優化虛擬活動平台

Toasty於2020年成立,是一家結合互動元素的線上會議軟件公司,協助活動主辦方將研討會、工作坊等轉移到網上舉行,旨在以資訊科技拉近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及聯繫。Toasty的現有用戶逾一萬六千多人,至今為超過25個國家提供服務。

EventX行政總裁黃卓琛表示:「此次收購鞏固了EventX作爲線上線下活動管理軟件供應商的領先地位。我們非常高興與Toasty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這顯示出EventX致力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的決心及目標,並將積極擴大我們在亞洲的商業網絡。」

通過這項收購,EventX將繼續擴大產品涵蓋範圍及優化其虛擬活動管理平台,從而協助各大客戶及品牌透過創新科技以實現業務增長,同時有助公司穩固其在行業中的影響力。EventX亦於早前推出「元宇宙活動技術支援方案」,期望加強對亞洲客戶及合作夥伴的價值主張。

Toasty發言人指:「我們很高興與EventX建立一個長期的合作關係。我相信雙方可以加快部署業界領先的科技,一同將新科技引入虛擬活動市場。我們期望通過此次收購,進一步為亞洲的客戶帶來增值的服務和更佳的體驗。」

線上會議

為協助活動策劃方提升參加者的人數和質量,EventX最近增設「參加者搜索工具」解決方案(Attendee Generation),令活動組織者及營銷人員能夠輕鬆鎖定目標受眾,繼而進行黑客營銷。搜索工具可按公司行業、規模及職位等篩選特定群組,有助活動主辦方邀請更多潛在對象參加相關活動,大幅提升出席率。新功能亦旨在使活動策劃者透過人物誌(Persona)了解目標客群,從而制訂精準的區隔(Segmentation)及個人化(Personalization)策略,與參加者建立更緊密的關係。

EventX致力以科技為本,向客戶提供即時簽到、線上活動預約系統以及數碼活動管理平台等服務。公司的活動平台設有一站式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活動數據分析、傳送邀請函等的智能工具,以簡化邀請程序,為不同規模的企業打破資源限制,有助中小微企業甚至初創企業透過舉辦互動性高的活動獲取目標顧客,拓闊受眾及品牌知名度,開拓商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