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Bowie伴您重溫 Revive Tech Asia科技展精華

  •  
  •  
  •  

久違了的科技展,風雨無阻大家熱情!Revive Tech Asia亞洲科技展昨日 (8月25日) 結束,本刊誠邀美女Bowie走訪各展商,有華為、Ricoh、Cisco、施耐德電氣、UD、Nutanix、Lapcom、UD、SmartMore及ITCS Group等,為大家打打氣。沒有空來錯過展覽嗎?即使來了,也不妨坐定定,由Bowie帶大家重溫10條精華短片,非常精彩。

本刊誠邀美女Bowie走訪各展商,為大家打打氣。

【會場門口】~ Bowie帶大家入場

大家好,我叫Bowie,今次由我陪大家逛Revive Tech Aisa。想知有乜好野?追看我既影片就得啦,~Yes!立即跟我來啦。

【Huawei】雲端賽車遊戲超暢順 華為雲一切皆有可能

來到華為 (Huawei) 展示攤位,設計華麗,仲有賽車遊戲玩,美女Bowie當然要試下啦。原來是雲端賽車遊戲,超暢順,凸顯雲運算及網絡強大效能。華為今次以「雲原生」為主題,展示華為雲全球一網、高效能及按業務設計雲部署型態,推動企業全面雲端化轉型。

【Ricoh x Cisco】智能會議艙 流動工作開會新趨勢

在未來工作間展區,Bowie見到好靚玻璃屋,原來是Ricoh智能會議艙SmartPod。可流動組裝及超強隔音的SmartPod,內置思科Meraki物聯網方案,無論有線及無線裝置均可上網,更有視像會議系統連繫團隊協作。SmartPod內置空氣淨化器及警報系統,是一個安全、舒適、多用途的流動會議室。

相較建造傳統會議室,SmartPod更具成本效益,而且一天組裝完成,也方便未來搬移。

【Schneider Electric】化解能源危機 施耐德電氣三大綠化IT方案

全球企業正面臨能源危機挑戰,要化解危機,搵施耐德電氣就對了。施耐德電氣香港關鍵電源業務總監李永堂向Bowie展示三大綠化IT方案,靈活方便,更是即用即慳,愛護地球兼節省成本。

  • EcoStruxure Micro Data Center (微型數據中心):一體化機櫃內置各種IT基建,包括遙距監察、管理、服務、保安、UPS,配電和和冷卻裝置等。
  • APC Smart-UPS Ultra不斷電系統 (UPS):超小巧2U的智能UPS,採用鋰電池,使⽤壽命可達10年以上。
  • EcoStruxure IT DCIM軟件:即時監察和管理混合IT環境,改善使用狀況及能源效益。

【Lapcom】四大安全軟件 預防勝於治療

電騙流行,加上網絡攻擊,甚至有卧底偷竊破壞,做生意真係要好小心。Bowie走進著名企業軟件代理商Lapcom展位,為香港企業引入四大安全軟件,非常適合企業營運需要。

  • Kaspersky:部署單一安全解決方案,滿足所有IT安全需求。
  • Acronis:一站式備份及安全解決方案。
  • Lepide:數據審計軟件,主要監控Active Directory任何改變及異動。
  • Cymulate:自動模擬攻擊程式,用作測試企業安全系統是否安全可靠。

【Nutanix】混合多雲管理 自由遷移應用程式與資料

現今企業大量應用雲服務,如何妥善管理?美女Bowie找到一家混合多雲管理供應商Nutanix。Nutanix混合雲基礎架構和多雲管理,能將用戶工作流程按需要在雲端執行或在地下運行,還包含統一儲存、資料庫服務、自動化服務及安全,有效將多雲架構簡化,節省成本及容易管理。

【UD】帶你進入Web 3.0及元宇宙新境界

Bowie見到UD (UDomain) 展位,一眼認出是香港最大網站寄存服務商之一。今次UD展示出進入區塊鏈業務的決心,落力推介NFT、元宇宙、去中心化交易等Web 3.0新業務,甚至可租用UD的元宇宙場地設置、推廣及租用服務。

【SmartMore】第三隻港產獨角獸 專攻高增值智能製造

工業4.0、高增值智能製造?究竟係乜野來㗎?仲有人說這家SmartMore (思謀科技) 係下一個港產獨角獸?好,美女Bowie立即走去看下SmartMore究竟做甚麼偉大業務。

【ITCS Group】幫您搵最合適IT人才及解決方案

IT人手嚴重不足,許多公司叫晒救命,聽說這間ITCS Group公司幫到手。2007年成立ITCS Group,透過全球人才庫及專業IT顧問服務為各行各業化解IT人手短缺危機。

【香港手工啤酒 Ending】實力科技展覽 精彩內容歡迎重溫!

Revive Tech Asia雲集企業精選科技及一系列營商講座,真係好精彩呀。Bowie逛了成日展覽,累了,飲返杯香港手工啤酒🍻先~。最後Bowie呼籲大家:「歡迎看我既片,重溫展覽精彩內容。記得比Like IT PRO與GBA Tech Facebook支持我地呀~Bye Bye。」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