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ow TV與眾同樂 將世界盃2022帶入社區

  •  
  •  
  •  

全城期待的FIFA世界盃卡塔爾2022進行得如火如荼,為將這項四年一度體壇盛事的熾熱氣氛帶入社區,Now TV上周五夥拍明愛莫張瑞勤社區中心,招待來自西區的約60位家庭成員到旗下的大型室內遊樂場Sooper Yoo觀看B組威爾斯對伊朗的賽事。

Sooper Yoo是由Now TV開發,座落於港島西寶城的大型室內遊樂場。參與是次活動的小朋友在觀賞球賽之餘,亦可暢玩場內的互動遊戲刺激身心,啟發腦筋和大小肌肉的全面發展。

Now TV同時將世界盃的氣氛帶入辦公室,特別在今年11月24日舉辦員工「睇波派對」,與同事們分享這一股足球狂熱。香港電訊集團董事總經理許漢卿女士,連同HKT Home 董事總經理蔡煒健及其他管理層亦有出席,與約150位同事一同見證G組瑞士如何擊敗喀麥隆,以及H組烏拉圭與南韓的賽事。

Now TV在今年11月24日舉辦員工「睇波派對」,香港電訊集團董事總經理許漢卿女士,連同HKT Home董事總經理蔡煒健及其他管理層亦有出席,與約150位同事一同見證G組瑞士如何擊敗喀麥隆,以及H組烏拉圭與南韓的賽事。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