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網上保險Blue用Adobe Experience Cloud 提供個人化體驗

  •  
  •  
  •  

Adobe宣佈與香港首間網上人壽保險公司Blue Insurance Limited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賦予保險業數碼客戶體驗全新定義。Blue將利用Adobe Experience Cloud,包括即時客戶數據平台 (Real Time-Customer Data Platform) 和客戶旅程分析 (Customer Journey Analytics),全面了解潛在客戶和現有客戶,創建一致、引人入勝的個人化體驗。

從多個系統收集B2C和B2B數據

隨著數碼渠道成為客戶互動的熱門選擇,數碼優先的保險品牌正在為香港的傳統保險市場帶來變革。Blue成為香港首間部署Adobe即時客戶數據平台的網上保險公司,可從多個系統收集B2C和B2B數據, 將資訊統一成為可以跨渠道啟動的即時客檔。

Blue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表示:「Blue於2018年成為香港首間網上人壽保險公司,一直透過提供創新的保險解決方案以改革傳統保險市場,我們視數據驅動的營銷為重要的企業策略之一。我們會透過與Adobe的合作夥伴關係,為客戶提供一流的保險體驗,讓他們能夠享受簡單、靈活和有價值的保險解決方案。」

Blue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 (左) 與Adobe亞太區總裁Simon Tate合作,利用Adobe即時客戶數據平台和客戶旅程分析,提供個人化體驗。

有效數碼營銷活動

Blue利用構建於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的Adobe即時客戶數據平台和客戶旅程分析,匯集來自多個來源的數據,包括其網站和流動應用程式,創建統一的客戶檔案,跨多個渠道和接觸點即時提供個人化體驗。因而Blue將能夠開展更有效的數碼營銷活動,促進諸如尋找潛在客戶,鼓勵首次購買以及與現有客戶互動等。

Blue正在與Adobe的Professional Services團隊緊密合作部署這些解決方案。該團隊為世界各地的領先品牌提供支援以確保軟件的成功部署。Adobe亞太區總裁Simon Tate表示:「Blue將通過與Adobe的合作,重構其數碼品牌體驗。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將協助Blue以深入的客戶洞察,大規模的個人化以及豐富相關的內容,為其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體驗。」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