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AGBA夥拍HPE加速公司數碼轉型 打造嶄新財富及健康管理平台拓展商機

  •  
  •  
  •  

數碼轉型從核心IT基建做起!以香港為基地的嶄新金融及醫療保健服務平台AGBA,最近引入融合災難復原、備份和資料行動力的HPE Data Services with Zerto資料保護方案,不但消除數碼轉型和大量使用雲端服務的風險與複雜性,還有助AGBA按需要彈性擴充用量,滿足新業務發展需求。

全新數碼平台連繫各地夥伴

AGBA集團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總部設在香港,在全球擁有逾兩千名員工,旗下有金融業務及產品平台OnePlatform環一、環一財富管理有限公司及/ 或 環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理財顧問團隊品牌包括FOCUS富康和perform百峯、醫療保健業務AGBA Health,同時亦有投資世界各地金融科技業務。AGBA集團首席資訊科技總監王國良 (Arthur Wong) 指出:「AGBA展開了一個數碼轉型旅程,我們正在打造一個嶄新的數碼平台項目,透過這平台連接不同的顧問和供應商,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AGBA集團首席資訊科技總監王國良 (左) 與HPE首席企業銷售主管曾子岷 (右) 攜手合作,為AGBA打造一個嶄新的數碼平台,滿足新業務發展需求。

由於AGBA開創的業務模式相對創新,在市場上沒有太多參考案例,因此王國良需要多花時間設計和挑選合適的合作夥伴,共同建立一組新系統供不同用戶使用。他強調:「AGBA嶄新的數碼平台將會建基於混合雲架構上,採納多種包括人工智能等先進技術,全面提升用戶體驗及安全性。」而整個項目開發團隊遍及香港、內地和海外,可見集團投放極多資源及人才在平台建構。

HPE產品高質穩定迅速

為何選擇HPE?王國良表示:「過去一直有使用HPE產品,特別是x86伺服器和數據儲存系統。HPE的優勢是產品質量穩定,這亦是金融業的基本要求。」今次採用HPE數據服務Zerto能提供即時數據恢復,為AGBA嶄新數碼平台帶來高水平的數據保障。

AGBA集團首席資訊科技總監王國良 (Arthur Wong) 指出,嶄新的數碼平台將會建基於混合雲架構上,採納多種包括人工智能等先進技術,全面提升用戶體驗。

王國良指出,HPE數據服務Zerto與市場上其他備份解決方案可以共存,他說:「對AGBA來說,保留這兩種解決方案沒有衝突,傳統備份負責客戶的合規性。對於客戶最有價值和最重要的數據,AGBA可以利用Zerto來提高數據恢復點目標 (RPO),並將數據丟失的修復需時減少至幾秒。」他特別讚揚HPE數據服務 Zerto的災難復原及備份功能,能大大縮短系統恢復的時間,簡化操作流程,確保數據及業務運作安全。

無代理輕鬆整合不同系統

HPE 數據服務 Zerto作為軟件基建解決方案,AGBA在實施過程中非常順利,為其嶄新混合雲平台提供了沒有任何硬件邊界的靈活性,也易於跟合作夥伴系統整合,集成到他們現有的基礎設施中。此外,Zerto是一個基於日誌的恢復解決方案,是無代理的,不需要任何停機時間來實施,絕不影響營運中業務。

HPE首席企業銷售主管曾子岷 (Benny Tsang)表示,好榮幸AGBA選用HPE數據服務產品加速業務數碼化,也凸顯了HPE 數據服務Zerto對企業數碼轉型提供巨大貢獻。HPE數據服務專為任何應用、任何雲和任何威脅而設計,不但適用於VMware vSphere和VMware on Public Cloud的本地架構,還支持多雲和混合雲基礎架構,迎合了企業數碼轉型的新時代要求。

HPE首席企業銷售主管曾子岷 (Benny Tsang) 指出,HPE 數據服務 Zerto專為任何應用、任何雲和任何威脅而設計,對企業數碼轉型提供巨大貢獻。

AGBA數碼轉型重點

  • 混合雲架構連接不同顧問和供應商
  • 穩定可靠,可與現有系統共存
  • 簡單易用,追求一致的使用體驗
  • 無代理安裝,不用停機不影響業務運作
  • 災備恢復功能,確保數據安全

HPE香港代理商

聯強國際(Synnex HK) 
網址:www.synnex.com.hk/hk
電話:(852)2753 1668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