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marTone中環海濱加設微型基站 增強5G流動網絡體驗

  •  
  •  
  •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近日成為城中熱點,多元化的本地和國際演藝盛事於周末及假日輪流登場,吸引數以萬計的市民入場。SmarTone為確保客戶享用穩定、高速及優質的5G流動通訊網絡,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周邊安裝多個微型基站,大幅提升網絡容量,務求為場地提供最佳的5G網絡體驗。

流暢地向親友分享開心時刻

SmarTone在場內增建微型基站後,即使在場人數眾多,客戶於現場仍然能享受高速穩定的5G流動網絡體驗,可以一邊觀看精彩表演,一邊以手機流暢地向親友傳送相片、影片,以及開Live分享開心時刻。過去數個月,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先後舉行了多場流行歌手演唱會、電子音樂節及大型藝術展,SmarTone客戶在現場均能享受流暢的5G流動通訊體驗。

SmarTone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加設微型基站。

SmarTone不斷投資發展網絡基建,為全港提供覆蓋至廣^的 No.1 5G 網絡。SmarTone 5G網絡現已覆蓋新建成的將藍隧道及跨灣連接路以及東鐵綫過海段,覆蓋全港所有港鐵站,讓客戶於大堂、月台及鐵路沿線的車廂內都能享用SmarTone 至佳的網絡體驗。SmarTone 5G網絡已覆蓋全港99%人口及所有港鐵路線、大型商場、郊野公園、主要高速公路及隧道。SmarTone會繼續透過擴大網絡覆蓋及提升網絡連接表現,為客戶及香港建設最先進的網絡,引領香港智慧城市的發展。

為確保客戶享用穩定、高速及優質的5G流動通訊網絡,SmarTone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周邊安裝多個微型基站。

^「全港覆蓋至廣」基於本公司於2022年5月4日進行之路測結果。路測包括全港主要公路、幹線、行車隧道及行車天橋。5G覆蓋定義為訊號接收強度不小於-95dB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