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未來工作產品展 高效安全靈活工作體驗

  •  
  •  
  •  

HP早前舉辦「The Future Of Work」產品展覽,展示了一系列HP商用電腦及打印產品、服務以及整合方案,以配合現時用家對不同工作模式的需求。HP香港董事總經理楊諾礎表示:「現今營商環境瞬息萬變,面對科技人才不足的情況,在充滿變化和機遇的時代,HP透過多樣化的產品包括電腦及配件、打印機,商務服務和解決方案,幫助企業保持業務效率和高度靈活性。」

疫情加速各行業靈活辦公模式

「The Future Of Work」產品展覽活動上,HP代表更與現場近50位企業代表分享了HP的未來業務策略,以及工作模式改變為企業帶來的挑戰。HP香港董事總經理楊諾礎表示:「過去三年,疫情加速帶動各行各業實行不同的辦公模式。實施單一的工作模式已經不合時宜,不少企業會因應員工需要、公司規模、文化等,為他們靈活安排不同電子設備及 IT 支援模式,令員工可以發揮最高效率,亦可迅速應對突如其來的情況。」

HP透過推出不同產品,不斷提升商務用家體驗,從筆電、工作站電腦、打印機、配件以至專業服務,滿足不同企業用家的獨特需要,讓他們能流暢穿梭各種工作空間。當日活動以「The Future of Work」為題,展示了現今工作模式的不同可能性,而HP多元化的產品系列或解決方案便成為了用家最佳的工作夥伴,助用家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達到「Work Happy‧Anywhere」。

同時詳細介紹了HP的個人電腦及打印機產品及方案如何為企業及員工提供高效、安全、不受地域限制的工作體驗。

2023年商用個人電腦系列

Dragonfly Folio G3

·       筆電平板優勢2合1,前拉式設計,配以仿皮機背。
·       配備100°寬廣視野的800萬像素視像鏡頭,配合HP Auto Frame1功能,即使在狹小空間進行視像會議,亦可展現人像最佳角度及清晰畫質
·       備AI 人工智能降噪、Dynamic Voice Levelling[i] 等優化影像及聲效功能。 
·       HP Presence[ii]讓工作團隊體驗流暢無比的無間協作,無論身處辦公室或在家工作,員工都可保持緊密連繫,高效率溝通。
·       無線充電觸控筆,充滿電只需30分鐘[iii],帶來流暢書寫、繪圖操控體驗。
EliteBook 600 G10系列
·       以合乎商用預算投資,帶來最新技術、安全可靠,適應多樣式的IT環境的HP EliteBook 600 G10系列,同時配備有助協作工具,輕鬆滿足辦公室用家及流動工作者的工作需要。
·       配備第13 代Intel® Core™ 處理器[iv],為效能力帶來全新動力。
EliteBook 800 G10系列
·       為應對混合式工作帶來的挑戰的 HP商用筆記簿型電腦,當中HP Presence技術讓遙距協作、網上會議等工作模式來得更輕鬆互動,提升整體畫面、聲效及保安體驗。
·       配備第13代Intel® Core™ 處理器4,及高達64GB LPDDR5記憶體[v],具備企業級效能、安全性及管理性。
·       HP EliteBook 800 G10系列包括筆記簿型電腦型號外,更推出可靈活360° 翻動屏幕的HP Elite x360 830 G10可轉換式商用筆電,支援4種使用模式,靈活配合商務用家的不同場合需要。

高性能工作站系列

Z4 G5 、Z6 G5、 Z8 G5及Z8 Fury G5
·       HP強大陣容的桌面工作站個人電腦系列專為滿足繁複的工作流程及專業應用而設計,如建築及工程、數據分析及模擬、專業影像及媒體製作等。
·    當中最頂級系列的Z8 Fury G5最高搭載備 56核心的單一處理器、4張高階的NVIDIA RTX™A6000 Ada Generation專業 GPUs以及NVIDIA ConnectX®-6 DX SmartNICs,展現最極致的影像處理及運算效能,流暢處理最繁複任務。

商務打印方案

全新HP LaserJet Managed MFP E800 / E700系列
·       首創共 6 色彩色面板可選,讓企業配合品牌形象及辦公室設計風格
·       採用四核心處理器操作,比上一代運行效能高達7倍
·       每分鐘打印高達70頁,高速雙面掃描達300頁
·       新一代進階 Flow技術,首創Reverse & Retry翻轉與重試功能,遇上卡紙即自動重試,無需人手操作
·       HP Wolf Enterprise Security以業界領先的多重保安和自我修復安全性,提供全球最安全的打印服務[vi]
HP Workpath打印機應用程式
·       支援流動辦公,透過Workpath平台上的應用程式將文件分流、儲存及批核等,從MFP直接掃描至企業採用的雲端平台。各個常用應用程式包括:OneDrive、Google Drive、Concur Expense等,輕鬆簡化裝置上的工作流程。

會議方案

Poly
·    專為辦公室與個人空間而設,經精心設計的耳機、揚聲器、網絡攝影機等產品,讓用戶無論在哪裏工作,都能獲得無比清晰的圖像及話音,展現最佳形象。

[i] 須配備 myHP 應用程式及 Windows 操作系統。

[ii] 指定 HP 產品以 HP Presence 增強功能。功能因應平台而有所不同

[iii] 當系統處於關機狀態 (使用「關機」命令) 時,可在於30分鐘內重新充電多達 50%,電源適配器要求至少為65 瓦。電池充電到 50% 後,充電速度會回復正常。充電時間可能因系統容限而有 +/-10% 的差異。

[iv] 多核心設計旨在改善部分軟件產品的表現,並非所有顧客或軟件應用程式均可透過使用此項技術而受惠。效能表現及時鐘頻率會因應用程式負荷及你的硬件和軟件設定而有所不同。Intel 的產品編號並非更高效能表現的衡量標準。

[v] 64GB DDR5 適用於 HP EliteBook 840, 845, 860, 及 865 G10; HP EliteBook 830 及 835 G10,以及HP Elite x360 830 G10,能支援高達32GB LPDDR5 記憶體.

[vi] 配備 HP FutureSmart 固件 4.5 或以上版本之 HP 託管型及 Enterprise 裝置擁有 HP 先進的嵌入式安全防護功能。該聲明是根據 HP 對 2022 年發佈的同類型競爭性打印機之功能所進行的調查所得。唯獨 HP 能夠提供綜合的安全防護功能,利用自我修復重新啟動開機程序,並符合 NIST SP 800-193 裝置網絡復原能力指引,執行自動偵測、攔截及復原以應對各種攻擊。如要獲取相容產品的清單,請瀏覽 hp.com/go/PrintersThatProtect。如需詳細資訊,請瀏覽 hp.com/go/PrinterSecurityClaims.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