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rracuda全新SASE解決方案 保護雲端安全

  •  
  •  
  •  

雲端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Barracuda推出全新SASE解決方案Barracuda SecureEdge,令採用遙距及混合工作模式的企業更容易獲得保護。此解決方案結合了Barracuda的Secure SD-WAN、防火牆即服務、零信任網絡訪問和安全Web網關功能,以提供服務形式保護用戶、站點和IoT設備,易於管理之餘,也能連接任何設備、應用程式和雲/混合環境。

新平台成本更低、更安全

根據Gartner的報告,「企業透過SASE / SSE架構統一Web、雲服務和使用私有應用程式的比例,將會由2021年的20%上升到2025年的80%。」。使用Barracuda SecureEdge這類一站式SASE解決方案,可以降低成本同時提升安全程度,並減少需要購買的軟件數量,降低內部及外部的支援成本。新方案也能令系統更安全,減少不同安全系統間的錯配及互用性問題。隨著現今雲端遷移、遙距工作以及遠端存取的需求增多,SASE解決方案變得不可或缺。

新平台應用場景廣泛

Barracuda SecureEdge令混合和遙距工作更容易受保護、更安全、性能更佳、管理更簡單。主要用途包括:

  • 多層網絡保護:為辦公室內和遠程用戶提供一致的措施,從雲端、本地或混合環境中交付。
  • 防禦網絡威脅:無論用戶身在何處,都能抵禦基於網絡的威脅。
  • 安全的遙距存取:通過零信任訪問,任何用戶對任何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的遙距存取都可更安全。
  • 改善雲端及應用程式存取:通過安全的軟件定義廣域網 (SD-WAN) 功能,為任何用戶或站點提供更完善的的雲端及應用程式存取。
  • SecureEdge通過執行零信任、篩選URL和改善流量,協助遙距用戶直接存取應用程式,以充分利用共享互聯網線路。

新平台的主要重點包括:

  • 可控性和可見性:令每個端點對用戶生成的流量都擁有高度控制和可見性。選擇性安全檢查能確保關鍵應用程式的流量受控。
  • 意向型網絡:通過在整個平台上應用意向型網絡原則,例如SD-WAN和安全應用程式存取,簡化操作。
  • 多層安全性和連接性:包括多級安全性和連接性,以及所有可用上行連路上的自動安全SD-WAN。
  • 內置優化:內置的最後一哩優化系統 (last-mile optimization) 使用先進的前向錯誤更正 (Forward Error Correction) 演算法,減少數據遺失及改善網絡流量。上述演算法會在連接辦公室位置和端點時啟用。

一站式保護設備安全

Barracuda數據、網絡和應用程式安全工程高級副總裁Tim Jefferson指出:「Barracuda的全新SecureEdge為企業和託管服務商提供SaaS解決方案,助他們輕鬆保護遙距和混合工作模式,提高安全程度及降低成本。借助SecureEdge,Barracuda提供了一個雲端SASE平台,使客戶能夠隨時隨地控制來自任何設備的數據存取,並允許在雲端、分支機構或設備上進行安檢和執行策略。」

Barracuda數據、網絡和應用程式安全工程高級副總裁Tim Jefferson

SuperCare Health首席技術官David Peppard則表示:「Barracuda的全新SecureEdge提供了包括安全SD-WAN和用戶遙距存取的一站式解決方案,使我們能夠將安全功能延伸到端點,更易保護遙距和混合工作;透過在SD-WAN設備或雲端實施設備級安全,並檢查可疑或危險的網絡流量,我們的安全級別相信會顯著提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