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WK + Partners用BIM軟件省圖紙 多地同步協作項目

  •  
  •  
  •  

香港建築事務所LWK + Partners成功使用BIM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ling) 軟件解決方案開發商Graphisoft的協作和設計工具Archicad,實時處理項目,將BIM融入其工作流程和項目生命週期,以提高設計效率和項目成果。LWK + Partners董事William Cheung表示:「我們在BIM轉型方面的開拓性努力已取得回報。」

實現高效工作流程和三維可視化

LWK + Partners 在過去三十多年當中一直為客戶提供世界級的設計和全面的建築解決方案,在全球設有12個辦事處,擁有超過1,100名員工。BIM集成技術在早期的設計階段便已使用,以確保在項目進行時能夠更好地與利益相關者協調和協作,以實現高效的工作流程和三維可視化 ,令建築和設計公司的日常運作徹底改變並走向自動化。

LWK + Partners董事William Cheung表示:「我們很高興我們在 BIM 轉型方面的開拓性努力已取得回報。轉用BIM改變了我們設計流程的遊戲規則。不停地篩查圖紙和無休止地協調和更改的日子已經不復見。現在我們只需一個模型就可以做出數百張詳細圖紙,而且效果要好得多。」

LWK + Partners董事William Cheung

不同地點使用Archicad協作項目

公司和建築師對採用BIM有了更大的遠見和抱負,更進一步證明BIM不止是大趨勢,它已成為AEC行業的重要準則。LWK + Partners使用Archicad成功實施BIM,為香港建築業樹立新標準。LWK + Partners在多處設有辦公室,不論團隊成員身處於世界何方都可使用Archicad的協作和設計工具實時處理項目。專業人員更可分析即時數據,優化未來設計並加快實現智慧城市。

Archicad軟件操作介面

Graphisoft行政總裁Huw Roberts表示:「我們致力為LWK + Partners和其他客戶提供創新的BIM軟件解決方案。我們衷心祝賀LWK + Partners成功領導香港的BIM轉型項目!我們旨在幫助客戶保持行業的領先地位以及他們能夠為客戶設計出色的建築。」

Graphisoft行政總裁Huw Robert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