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博弘雲端科技獲頒「AWS SI PARTNER OF THE YEAR」系統整合商大獎 肯定專業技術履行高質服務承諾

  •  
  •  
  •  

企業大量應用雲端轉型,挑選經驗豐富、貼心服務的系統整合商至為重要。博弘雲端科技 (Nextlink Technology) 早前榮獲Amazon Web Services (AWS)頒發2023年度「系統整合商合作夥伴」大獎 (SI Partner of the Year),此獎項旨在表揚AWS的優質合作夥伴,肯定Nextlink位處AWS首要核心級服務合作夥伴之列,致力推動企業數碼轉型,並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的貢獻。

助逾千企業推動數碼轉型  技術專業及經驗受肯定

博弘雲端科技 (Nextlink Technology, 以下簡稱Nextlink) 成立於2006年,是一家經驗豐富、領先的雲端解決方案和託管服務供應商。該公司是AWS長期緊密合作夥伴,曾為全球超過2000家企業度身訂造雲端服務架構,協助各行各業成功數碼轉型,再創高峰。

Nextlink執行長何冠生表示:「Nextlink榮獲AWS香港頒發2023年度「系統整合商合作夥伴」體現了Nextlink致力於推動企業數碼轉型,協助各行各業及組織機構利用雲端,實現其業務目標的專業與能力,未來我們亦將持續提供優質專業的一站式雲端服務,助力各產業數碼轉型高效營運。」AWS業務發展主管蘇小龍感謝Nextlink團隊過去一年的努力,讚揚該公司熟悉雲端技術,經驗豐富,其專業服務各廣為傳頌,取得獎項實至名歸。他說:「Nextlink具備多項AWS專業能力,憑著豐富的數碼轉型經驗,積極協助每個客戶利用AWS解決方案,提高敏捷性、可擴展性和整體運營效率,全面優化業務,迅速擴張。Nextlink表現卓越,AWS希望與他們持續攜手合作,延續今年的成果。」

AWS業務發展主管蘇小龍 (左) 頒發「2023年度系統整合商合作夥伴」獎項予博弘博弘雲端科技香港事業處副總嚴穎梓。

專業技術履行服務承諾

Nextlink香港副總嚴穎梓表示:「去年我們榮獲AWS頒發雲端遷移夥伴奬,我們很高興今年再次獲頒AWS年度系統整合商合作夥伴獎項,證明了我們的專業精神、專業知識和堅定不移的服務承諾,為客戶提供創新的AWS解決方案,促進他們業務成功。我們同時要向信任我們的客戶表示謝意。」在2023年AWS香港合作夥伴獎頒獎典禮上,嚴穎梓再次多謝客戶及AWS支持,還承諾會繼續提高專業服務標準,全力支持客戶善用雲端解決痛點創做商機,取得更大成功。

Nextlink Technology香港團隊獲AWS頒發2023年度「系統整合商合作夥伴」(SI Partner of the Year) 大獎,證明了該公司的專業知識和表現超卓的服務承諾。

發揮雲端最大效益 締造多贏

Nextlink憑著深厚的技術能力與豐富的產業經驗,能夠針對各產業的特性,規劃合適的數碼藍圖,加速企業客戶數碼轉型,帶動各項事業發展。目前Nextlink客戶涵蓋產業非常廣泛包括:Crypto、金融、Fintech、物流、遊戲、媒體、零售、電商、不動產等產業。通過一站式雲端服務包括雲遷移、資安防護、數據分析和雲託管等,Nextlink確保其客戶實現無縫數碼轉型,同時保持最佳性能、安全性和合規性。嚴穎梓總結:「我們將繼續推動創新和價值驅動的雲端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在當今不斷變遷的數碼營商環境中蓬勃發展,締造多贏局面。」

博弘雲端科技 (Nextlink Technology)
電話: +852 3705-426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s://www.nextlink.cloud/en/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