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HPE夥Veeam強化備份方案 從雲端到邊緣全面保護數據

  •  
  •  
  •  

今天各行各業採用雲端服務,並面對大量勒索軟件攻擊,這使傳統備份方案難以保護數據安全。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與著名數據保護及備份軟件供應商Veeam合作,讓企業在HPE GreenLake框架上使用Veeam備份軟件,實現從不同雲端到邊緣的現代化數據保護,同時簡化IT管理,有效控制成本及降低營運風險。

軟件硬件服務最佳組合

HPE香港及澳門副董事總經理郭榮忠表示,HPE與Veeam多年來一直合作無間,HPE擁有龐大可靠的伺服器、儲存系統及專業IT服務,而Veeam備份軟件簡單易用、功能強大,深受廣大用戶愛戴,因此兩家公司合作正是優勢互補,在軟件硬件及服務上的最佳組合,全面滿足企業對新時代混合雲數據保護的需求。

HPE香港及澳門副董事總經理郭榮忠表示,HPE與Veeam兩家公司合作正是優勢互補,在軟件硬件及服務上的最佳組合。

郭榮忠指出,企業總希望降低成本,他們更視將IT基建遷移到雲端是降低開支,實踐數碼轉型的重要一步。為滿足這個企業轉型大趨勢,HPE GreenLake提供彈性靈活的「即服務」產品組合,助企業快速部署廣泛的雲端服務組合,例如機器學習營運 (MLOps)、容器、儲存、運算、虛擬機器 (VM)、資料保護等,而且不必預付費用。

在備份方面,HPE與Veeam合作提供端到端的基礎架構就緒方案,由HPE GreenLake提供全方位的硬件基礎設施供客戶靈活選用,而所有備份均可以通過Veeam sureBackup驗證、災難恢復自動化和備份加密,確保安全。

58%的備份失敗 急需革新備份

事實上,傳統備份方案早已不合時宜。Veeam Software香港、澳門及台灣區域副總裁陳超成引述Veeam數據保護報告指出,今天有58%的備份失敗,導致機密數據不受保護,危機四伏。同時,企業現有備份方案不支持在雲、SaaS和容器平台上運行的現代應用程式,必須尋找新時代數據保護方案。借助Veeam Data Platform,可以幫助企業保護不同類型的現代工作負載,例如本地/雲虛擬機、M365和K8S。Veeam 3-2-1-1-0的「0 – ZERO ERROR」正正是Veeam最獨特和優勝之處,更可以幫助企業提高數據可用性並最大限度地減少停機時間。

Veeam Software香港、澳門及台灣區域副總裁陳超成表示,Veeam通過直接與HPE集成功能,提供獨特數據保護,實現最佳的數據和應用程式可用性和監控。

他讚揚HPE和Veeam合作,通過直接與HPE集成功能,提供獨特數據保護功能,實現最佳的數據和應用程式可用性和監控。在面對來勢洶洶的網絡威脅及勒索軟件攻擊時,Veeam通過加密和不可變性確保端到端的備份安全,即使誤中勒索軟件,也可透過使用無勒索軟件恢復避免再次感染。

完美保護銀行電郵資料安全

陳超成表示,最近HPE和Veeam合作完成了希臘Piraeus銀行的電郵數據保護專案,主要達到三大目標:

  1. 保護數據支持銀行運營和客戶溝通
  2. 支持銀行安全和法規要求
  3. 將數據保護總擁有成本降低30%

希臘Piraeus銀行擁有12000個Microsoft 365電郵,透過HPE與Veeam聯合方案,成功實現全面保護。通過Veeam備份軟體的快速恢復功能,銀行能夠在發生數據丟失或者系統故障時快速恢復最新數據,確保業務不受影響。同時,HPE GreenLake提供的彈性服務模式,並將龐大的資本支出 (CAPEX) 轉化為營業費用 (OPEX),最大化地控制成本。

HPE與Veeam緊密合作,早前舉辦了午餐會,向各行各業老闆、IT部門主管,介紹從雲端到邊緣的全面數據保護方案。

郭榮忠總結,隨著雲計算和數位化轉型的廣泛應用,數據安全已經成為企業不可或缺的重要議題。HPE和Veeam的合作,提供了從雲端到邊緣的全面數據保護方案,幫助企業實現現代化備份和災難恢復,同時降低成本、簡化IT管理,提高業務可用性和監控。這種合作模式,也為其他行業提供了有益的借鑒,幫助他們更好地應對複雜的數據安全挑戰,HPE GreenLake平台也是您簡化混合雲管理,掌握成本和合規性的最佳選擇。

HPE GreenLake x Veeam數據保護方案優勢:

  • 快速恢復數據,滿足客戶數據保護需求
  • 提高備份和恢復速度99%,降停機風險,並滿足SLA
  • 不限地域限制,能夠靈活保護數據,隨時隨地進行數據保護
  • 可將備份數據用於開發/測試或分析,提升價值
  • 能滿足本地合規、性能和安等性要求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