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quinix為NVIDIA DGX AI超級電腦提供全面託管服務

  •  
  •  
  •  

數碼基礎設施企業Equinix, Inc.推出全新私有雲託管服務,企業客戶將可輕鬆利用和管理NVIDIA DGX AI超級電腦基礎設施,以加快建構和運行經度身訂做的生成式AI模型 (Generative AI Models)。現時,Equinix的客戶可即時使用NVIDIA的多項嶄新服務,包括:NVIDIA DGX系統、NVIDIA網絡及NVIDIA AI Enterprise軟件平台。當中,Equinix將協助客戶安裝並營運其私有的NVIDIA基礎設施,並可代表客戶於遍佈全球的Equinix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change (IBX) 數據中心進行相關部署。

Equinix總裁兼行政總裁Charles Meyers表示:「為了充分發揮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潛力,企業需要具適應力和可擴展的混合基礎設施,從而把AI超級運算能力融入至企業數據中。通過我們的嶄新服務,客戶可借助迅速且合符成本效益的模式,即可採用經由全球專家團隊所操作和管理的先進AI基礎設施。」

Equinix總裁兼行政總裁Charles Meyers

NVIDIA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黃仁勳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技術正重塑各行各業。現時,企業透過Equinix具營運效率的託管服務,將可於全球數百間數據中心部署NVIDIA AI超級電腦和相關軟件。」

企業可借助此服務擴展其數碼基礎設施以提升大規模研發及營運AI模型所需的技術效能。目前,多間行業領先的企業已率先採用相關服務,涵蓋生物製藥、金融服務、軟件研發、汽車及零售等行業,並建立「AI 卓越中心」(AI Centers of Excellence),為愈趨廣泛應用的「大型語言模型」(LLM)提供具策略性的發展基礎。

此項服務將加快新藥推出市場的時間、為客戶服務專員研發AI副手功能,以及開發虛擬生產力助理。

借助Equinix為NVIDIA AI超級電腦所提供的全面託管服務,企業客戶將可於靠近數據存儲的位置營運AI基礎設施。

此服務為全球網絡服務供應商提供高速和私有網絡存取,讓企業廣域網絡能快速進行生成式人工智能資訊檢索 (generative AI information retrieval)。此外,雲端和企業服務供應商亦可借助私有的高頻寬互連技術,以滿足數據安全及合規等要求,並同時加快AI工作的進度。

透過此服務,客戶更可輕易存取NVIDIA AI Enterprise的各款軟件,以簡化用於開發和部署生產級別的AI應用程式,包括生成式人工智能技術。NVIDIA AI Enterprise現提供預訓練模型 (pretrained models)、優化框架和能加快開發進度的數據科學軟件庫,例如:用於建立LLM的NVIDIA NeMo框架、用於數據科學的NVIDIA RAPIDS、適用於醫療保健的NVIDIA Clara和適用於完善LLM效能的NVIDIA TensorRT-LLM。

透過Equinix的綜合解決方案,客戶可享有企業級的支援服務及安全效能,如經由Equinix IBX數據中心的專業人員提供技術支援,以協助客戶快速建構和整合出客製化AI模型,並同時獲取NVIDIA AI團隊所提供的專業支援。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