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七年霸!金士頓蟬聯2023全球SSD出貨量冠軍

  •  
  •  
  •  

據研調機構TRENDFOCUS的數據顯示,記憶體與儲存品牌金士頓科技 (Kingston Technology) 以23.8%的高市佔率,為2023年全球第一名的通路SSD供應商,消費級SSD總出貨量更顯著成長至2,740萬組,穩居冠軍寶座。單第四季而言,金士頓的消費級 SSD 市佔率高達21.3%,出貨量則來到570萬組。

金士頓於2023年七度蟬聯全球SSD通路市佔率冠軍,同時更拿下第四季的季增率第一名,以穩健成長的銷售力,完成2023年亮眼的市場表現。「年底旺季結束後,個人電腦SSD仍維持強勁的銷售力道,而PCIe NVMe SSD的需求更呈穩健上揚趨勢,預計此波強勁勢頭將延續至2024年。」TRENDFOCUS副總裁Don Jeanette表示。

TRENDFOCUS副總裁Don Jeanette

金士頓表示:「此份研究結果再次印證了我們於SSD市場不可撼動的領導地位與影響力。透過與供應商、客戶和合作夥伴的密切合作,我們始終保持高度彈性,隨時因應多變的市場需求而進行調整,以全新的 SATA與NVMe 解決方案,為通路夥伴提供強大的SSD陣容。」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