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heck Point與Microsoft新AI合作 加速自動化安全管理

  •  
  •  
  •  

網絡安全平台供應商Check Point軟件技術有限公司宣佈與Microsoft展開合作計劃,透過Microsoft Azure OpenAI服務來增強Check Point Infinity AI Copilot。Infinity AI Copilot為一項生成式AI服務,利用自動化工具將網絡安全管理速度提高90%,並通過更迅速的事件處理及回應來提升網絡安全。

在現時的數碼環境中,正經歷雲端遷移的機構面臨兩大挑戰,分別是日益增加的網絡威脅和網絡安全專業人員短缺。以上情況令機構承受更嚴峻和複雜的網絡攻擊風險,而他們通常沒有足夠的資源來有效應對這些風險。乃見及此,Check Point Infinity AI Copilot利用AI自動執行常見和複雜的網絡安全任務來解決以上問題,從而減輕網絡安全團隊的工作,同時提高網絡安全防護能力,助機構有效抵禦最複雜的網絡攻擊。 

Check Point產品管理副總裁Eyal Manor表示:「與Microsoft Azure OpenAI合作是Check Point推出生成式AI網絡安全產品和服務策略的關鍵一環。我們與Microsoft Azure OpenAI服務的合作計劃標誌著Check Point在提供最先進AI網絡安全解決方案方面,邁出了重要的一步。借助Microsoft的專業AI技術和工具,再加上我們對跨網絡、雲端和設備的網絡安全防護的深入理解,我們為網絡安全管理及營運方式定下新標準,助機構利用有限的IT資源抵禦日益嚴峻的網絡威脅。」

Infinity AI Copilot因其創新的網絡安全防護方式得到廣泛認可,未來將更上一層樓。這項增強後的解決方案現可利用Microsoft的進階大型語言模型 (LLM),更有效地應對各種網絡安全挑戰。 

透過Infinity AI Copilot,Check Point的客戶可顯著改善自身機構的網絡安全管理方式,包括: 

  • 加快解決網絡安全管理問題:利用AI將完成網絡安全管理任務所需的時間縮短高達90%,如分析網絡安全事件、排除故障及更改策略等。 
  • 複雜網絡安全事件回應:利用AI和自動化工具進行大規模網絡威脅搜尋、營運分析、修復和事件解決。 
  • 統一的雲端保護:通過全面的Azure OpenAI服務,在網絡、雲端和工作場所等方面,提供無縫AI網絡安全防護。 

除了上述改進外,Check Point還能以其獨特的方式來保護LLM免受關鍵漏洞的影響,例如指示注入、繞過本機安全控制、有害言論和人工幻覺等。 

Check Point利用檢索增強生成 (Retrieval-Augmented Generation,RAG) 的最佳應用,開發並執行自身的指示工程。Infinity AI Copilot使用RAG,從Check Point社區論壇 (又稱CheckMates)、自身的產品檔案和產品特定數據的內部資料庫等來源,獲取數據來提高服務的可靠性和準確性。 

Microsoft東南歐合作夥伴主管Anat Gil指出:「我們與Check Point的合作關係意味著雙方將共同致力於使用AI技術來增強網絡安全。通過結合Microsoft Azure OpenAI服務與Check Point Infinity AI Copilot,我們不但提高了AI保護數碼環境的能力,而且能讓機構安全和自信地應對數碼挑戰,從而大幅提升現時網絡安全團隊的效率。」 

Check Point與Microsoft的合作不僅能改善機構的網絡安全管理,而且能增強整體網絡安全框架,確保他們在現時以雲端為中心的網絡安全營運環境中得到全面保護。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