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 TVP Supplement

佳能商業應用方案 全力助中小企增強競爭力

  •  
  •  
  •  

時間就是金錢,中小企在人手、資源短缺下如何增強生產力?如何擴張業務?佳能香港(Canon)針對香港中小企營運難處,推出一系列商業應用及服務方案,助本地中小企精簡業務加快工作效率,增加市場競爭力,全心全意開拓更多商機。

佳能文件管理方案,中小企最佳夥伴

去年12月香港創新科技署推出中小企科技券計劃,鼓勵中小企踏出善用科技的第一步,當中佳能文件管理方案成為熱門採納的項目。據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陳志剛指出:「科技券計劃推出後,許多中小企主動找我們洽談文件管理方案,著手解決困擾多時的文件處理及工作流程問題。」事實上,香港超過九成企業是中小企,他們每天總要面對日積月累的文件工作,如能採納文件自動化管理方案,將文件電子化,加快儲存、搜索、分享、權限及版本管理等功能,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致勝第一步:做好文件管理

過去的文件管理方案造價昂貴,一般中小企難以負擔昂貴的成本。因此佳能推出雲端文件管理服務Antelope,讓中小企省去昂貴的硬件與維護成本,低成本享用雲端存取、分享及儲存電子文件的好處,配以256 – bit AES加密,令所有上載文件得到嚴密保護。

Antelope兼具高安全性及簡易使用的優點,除儲存文件、分享、編輯外,更可配合電郵存檔、全文搜尋、權限設定、審核記錄、電子簽名、文件鎖定等功能,避免公司文件誤傳。Antelope支援IOS及Android介面,方便用戶以手機及平板裝置隨時隨地翻閱及編輯文件,靈活方便。

致勝第二步: 優化工作流程

陳志剛強調,佳能專業顧問可幫助中小企以雲端文件管理方案制訂工作流程,滿足各個企業獨特的經營環境及需要,加速文件自動化如開發票、報價單等程序,甚至可擷取數據至庫存系統、客戶關係管理(CRM)、人力資源管理(HRM)及企業資源規劃(ERP)系統等,提升企業整體的合作性和協作水平。

中小企要提升工作效率,除了做好文件管理外,還要確保員工隨時隨地工作。佳能雲端及流動方案Antelope MobileWork為一個創新的流動工作平台,按中小企內各樣工作流程,讓用戶體驗資訊互聯及協同合作的威力。當中包括人力資源管理、工作流程管理、文件管理或資訊平台等元素。用戶能接收公司發佈的信息,亦可以與其他用戶互相留言、進行文件共享、修改或流程審批,包括申請或審批年假電子表格,滿足日常工作的需要。


Antelope MobileWork為一個雲端平台方案,配備一個簡單並經濟的年費計劃,已包括流動平台、雲端伺服器及所有相關功能模組。中小企無需龐大投資,即可透過流動裝置登入Antelope MobileWork流動應用程式,輕易使用不同的功能模組,提升整體的合作性和協作水平。

陳志剛表示,佳能最新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配備多種雲端服務,用戶能輕易管理企業內外文件及資訊,隨時隨地安全分享及存取文件,靈活方便。

致勝第三步:強化網絡保安

鑑於資訊保安和防禦網絡攻擊日趨重要,佳能亦有相關服務協助中小企解決文件保安、網絡安全等問題。佳能專業顧問團隊會細心分析客戶現有設備和存在的風險,例如查看電腦系統及防火場安全性, 掃描應用程式有否漏洞等,從而作出合適的建議,以提升業務營運安全。

數據經濟時代到來,數據分析將成為各行各業致勝的關鍵。陳志剛說:「佳能不僅提供軟件解決方案,還有一站式技術及顧問服務,滿足中小企各種商務需求。」佳能專業顧問能幫助大家有效地收集、管理、分析及應用有價值的數據,有助中小企經營者作出明智的決策。例如透過網絡攝影機收集門市客戶逗留時間,流動軌跡及個人喜好,以專業數據分析,配合網上最新資訊如道路交通情況、天氣預報等,分析影響業務表現的原因,從而找出解決方案。

最後, 陳志剛讚揚科技券計劃鼓勵中小企使用嶄新科技服務,提升本地中小企競爭力。他說:「任何大企業也是從中小企做起。佳能商業服務與方案,能助中小企加速業務成長,對香港經濟作出更大貢獻。」

申請科技券
佳能專業顧問細心跟進

中小企或會擔心申請科技券的手續過於繁複,不懂處理。佳能專業顧問現能協助中小企申請科技券資助計劃。佳能商業應用服務及方案部經理梁洛楓表示:「我們商業顧問經驗豐富,能幫助各中小企制定合適計劃、草擬申請書及相關支援服務,令整個採購項目更容易批核。」他指出,不少政府項目也有採用佳能科技產品及服務,熟悉申請流程。同時,佳能專業顧問擁有專業知識,由售前諮詢、上門了解業務、度身設計方案、申請科技券、項目實施及管理等均細心跟進整個流程,讓中小企輕鬆完成申請及批核程序。

佳能商業應用服務及方案部經理梁洛楓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3191 2388 官方網站:www.canon.com.hk/business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