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 TVP Supplement

卡巴斯基端點防護方案 中小企安全必需品

  •  
  •  
  •  

對中小企來說,資訊保安總是最弱的一環。透過單一又平宜的卡巴斯基企業端點防護解決方案(Kaspersky EndpointSecurity for Business),將頂尖的防護技術佈署在企業網絡、伺服器和個人流動裝置上,能全面提升資訊安全與管理效率,何樂而不為?

企業安全四大防護

卡巴斯基(Kapsersky Lab)港澳總代理立高科技(Lapcom Ltd)總經理郭偉僑指出,中小企每天營運不可缺少四大防護要素:網絡保安、數據保護、軟件漏洞更新,以及員工自攜裝置(BYOD)所衍生的資料外洩風險。市面上唯有卡巴斯基企業端點防護解決方案能為流動裝置、檔案伺服器提供強大的端點控制與完整防護功能,防止日新月異的惡意威脅攻擊。

簡單管理安全可靠

今天網絡攻擊除了來自電郵外,更針對軟件漏洞如Java、Adobe等進行針對性攻擊,中小企在人手緊絀與時間有限下,難以確保所有裝置更新軟件。加上員工大量使用不同設備工作,令公司重要資料分散在多台電腦、雲端、流動裝置及外置儲存設備上,沒有數據保護,企業營運也沒有絲毫保障。


針對上述要求,卡巴斯基企業端點防護解決方案能中央管理多台裝置,透過高效能的更新管理和自動弱點掃描,免受惡意程式的威脅。加上流動裝置管理(MDM)和強大的資料加密技術與存取控制,無須擔心員工使用個人裝置工作時遺失資料,即時被竊取裝置也能遙距銷毀資料,安全可靠。

郭偉僑總結,中小企總希望在節省人手、管理與營運開支的前提下,增強安全防護。利用卡巴斯基解決方案有效簡化企業佈署安全政策及管控不同平台的複雜性,配合雲端技術與啟發式分析的極致防護,讓你安心工作無後顧之憂。

卡巴斯基企業端點防護解決方案

最佳安全防護:整合雲端技術與啟發式分析的極致防護,能有效杜絕已知和未知的威脅。
慎密電郵安全:防毒軟件和智能垃圾郵件過濾,消除病毒干擾。
統一管理平台:集中防護和系統管理功能,簡化安全政策佈署,有效管控應用程式、裝置與網頁存取。
強大資料加密:提供全磁碟加密(FDE)和檔案加密(FLE)方式保障資料安全,安心分享重要資料。
保護流動裝置:結合流動裝置管理與惡意軟件防護,無須擔心員工使用個人流動裝置工作。


Kapsersky Lab港澳總代理 ─ 立高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3694 0437 網址:www.lapcom.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