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 TVP Supplement

FlexSystem商業軟件 中小企致勝組合

  •  
  •  
  •  

中小企增加利潤、長遠發展, 必須善用軟件將日常繁複的工序自動化,從而節省時間, 提高工作效率。FlexSystem是香港最佳會計和企業資源規劃(ERP)軟件供應商,在各行各業中被廣泛應用,加上自訂化及本地技術支援,是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

科技券重點資助項目

科技券計劃強調中小企應採用商業軟件改善會計及財務、庫存管理、銷售管理及人力資源管理等項目, 以提高生產力或升級轉型。FlexSystem董事林兆輝指出,上述科技券覆蓋的範圍均是FlexSystem專注的軟件業務,更成功幫助不少中小企高速擴大業務,甚至晉身上市公司行列。

FlexSystem憑藉過往30年的豐富經驗,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軟件程式及專業服務以提昇效率,切合各種營運需要,包括財務會計、訂單處理、薪酬和人力資源、生產控制、工作程序安排,以及商業數據分析等各種營運需要,當中不乏本地的中小型企業。林兆輝表示:「是次科技券計劃的受惠公司為少於100人的製造業企業,或在本港僱用少於50人的非製造業企業,相信我們的標準科技方案設計有助這類機構業務流程化,同時可針對跨行業作出靈活配置,以應付營運需要。」

棄用罐頭軟件高速成長

有些中小企會購買市場上的「罐頭式」軟件,但實際使用後,才發現軟件功能及操作上未能符合公司業務的實際需要,問題多多。林兆輝認為這情況十分普遍,因為每家公司也有獨特的運作流程,加上要迎合本地經營環境及會計制度,這不是功能千篇一律的外國軟件所能應付到。

330人軟件服務團隊

FlexSystem一直專注於技術研發, 多年來開發出香港適用的企業軟件架構,其優質軟件深受本地以至亞太區內企業認同。林兆輝深信一套出色的企業軟件除了系統的功能必須齊備、全面外,背後支援的專業團隊更是成功的關鍵所在。

現時,FlexSystem內從事軟件開發及顧問團隊便高達330人,整個系統由功能設計到落實應用,FlexSystem都緊貼客戶和市場要求,一般情況下可於3至6個月內成功實施。因此,FlexSystem比外國廠商更懂得香港和亞太區市場需求,能為區內客戶要求開發及修改軟件功能,提供更貼身的軟件顧問及培訓服務,保證一切暢順可行。

FlexSystem從事軟件開發及顧問團隊便高達330人,提供更貼身的軟件顧問及培訓服務,保證一切暢順可行。

全面商用軟件陣容

FlexSystem現為中小企提供以下產品及服務,全部也適用於科技券計劃:

  • FESA財務管理系統:一套完善的會計應用軟件,方便客戶有效、靈活及自動化管理財務運算及擷取數據,包括可擴展的分析維度、電子銀行調節表、合併處理及預算編制等。
  • FESA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及員工自助平台:透過簡易操作的整合平台管理人力資源,功能包括:員工檔案及架構管理、薪酬、員工自助平台、HR智能分析等,有助管理人才作出決策及制定公司營運策略。
  • FESA考勤管理系統:適合多種行業及可靠的考勤管理系統,有助促進工作流程自動化,包括編更自動化及薪酬計算,為中小企有效節省行政時間及提昇生產力。
  • FESA貿易管理:專為企業銷售流程而設,包括客戶資料輸入、報價產生、銷售單據、包裝表、送貨單、客戶發票及會計過賬紀錄等。還可應用於不同行業的庫存採購,包括採購訂單、訂單之供應商價格及數量。系統能計算所需時間,準確及保證於限期內完成採購,為公司提高庫存的效率及減少庫存不足的情況。
  • 商業分析:一項流程自動化及敏捷的業務分析工具,提供實時的可視化數據,有助公司預算及規劃。企業可透過充分運用實時數據作出明智決定,從而減少用於數據整合流程的時間及資源。

除了標準系統外,FlexSystem亦提供適用於移動裝置的員工自助服務應用程式,進一步提高員工的投入度、溝通和效率。致力助中小企成功要成功申請科技券計劃,必須要做好科技顧問服務與項目審計工作。林兆輝表示,FlexSystem正處理多單科技券項目,該公司擁有專業科技顧問及項目管理經驗,能幫助中小企有效完成申請。同時,FlexSystem亦考慮到中小企將來擴充升級的需要, 除了各項軟件有長遠的升級路徑外,還讓中小企以低成本享用新軟件新功能。他總結:「我們與客戶建立長遠夥伴關係,一直伴隨中小企企業升級轉型,促進長遠發展。」

兩大成功案例
引證省時高效益

成衣生產企業:在中國大陸擁有6家廠房,每月需要中港兩地合共35人會計團隊,花15天時間處理。實施FlexSystem財務軟件後,整理賬目時間縮減至3天,人手減少一半,令會計團隊可專注於財務管理上。

本地石油氣公司:每月花1 2天處理8萬張單據,轉用FlexSystem客戶管理系統後,處理單據時間由12天縮減至3天。

上述的成功個案,若沒有本地技術支援團隊幫助,絕對不可能做到。林兆輝強調:「最重要的是節省客戶時間,讓決策者快速了解經營情況,從而做到更佳的商業決定。」


電話:3529 4123 網址:www.flex.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