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dobe 被獨立研究公司評為多渠道需求方平台的領導者

  •  
  •  
  •  

Adobe今天(6 月8)宣布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已受《 2017 年第二季的 Forrester Wave™:多渠道需求方平台 》報告認可為領導者。Adobe 在產品策略和數碼生態系統足跡方面獲得最高分,並在13個組別中獲得了最高的評分,其中包括數據質素、人員和跨裝置圖表、庫存管理質素,動態創意優化和創意管理以及營銷活動設置和管理。這份報告由 Forrester 邀請 11 家供應商參與,顯示 Adobe 在 36 項標準下被公認為評估的領導者,包括現有產品、產品策略和市場佔有率。

該報告指出︰「Adobe Advertising Cloud 為全方位媒體購買奠定了基礎。它是唯一可存取所有付費廣告渠道的供應商。Adobe 對 TubeMogul 的收購使供應商能存取程式化電視和影片庫存,它同時收購 Tumri 以進行動態創意優化 (DCO),讓市場營銷人員可個人化和增強消費者的廣告體驗,這對事後數碼營銷十分重要。此外,將來有望以 Sensei 強化全方位廣告體驗。」《 2017 年第二季的 Forrester Wave™:多渠道需求方平台 》報告的免費副本可於這裡下載,網誌文章可於此處查閱。

 
Adobe Advertising Cloud副總裁兼總經理Brett Wilson表示:「廣告商現正面臨日益複雜且零散的市場環境,而在各市場營銷渠道上的媒體策劃與購買卻一直是各不相連的。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將這些不同的渠道集中在一個平台中,市場營銷人員可用它來規劃、購買、衡量和優化全球廣告支出。我們相信 Adobe 在 Forrester 報告中的地位不僅反映了我們產品組合的廣度和與 Adobe Experience Cloud 整合的深度,也顯示了我們作為合作夥伴,致力於維護廣告客戶最佳利益的獨立地位。」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副總裁兼總經理 Brett Wilson

作為 Adobe Experience Cloud 一部分的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是業界首個跨傳統電視和數碼格式管理廣告投放的端對端平台。Adobe Advertising Cloud結合 Adobe Media Optimizer 和最近收購的 TubeMogul (公司在《 2015 年第四季 Forrester Wave™:影片廣告需求方平台 》報告中評為領導者) 之功能,簡化了跨渠道和螢幕的影片、展示型廣告和搜索廣告的傳遞。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