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Amadeus在港推cytric Travel and Expense 智能化商務旅遊體驗

  •  
  •  
  •  

旅遊業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Amadeus宣佈在香港推出Amadeus cytric Travel & Expense,其嶄新功能將進一步滿足企業與商務旅客的需要。

亞洲是全球最大的商務旅遊市場,香港作為亞洲地區最重要的商業樞紐,如何進一步優化員工的商旅及費用管理過程、確保員工的體驗,對本地企業尤其重要。然而,不少商務旅客仍受制於過時的科技,依賴數個獨立的應用程式和網站來規劃他們的商務旅程,令公司無法有效管理員工的整體旅遊開支,且難以確保其遵守公司的相關規定。

 

Amadeus cytric Travel & Expense是一個全面、靈活的端對端解決方案,透過商旅行程規劃及預訂功能的完美整合,為商務旅客提供最佳的旅遊方案。用家只需使用手機,即可輕鬆建立支出報告,避免人手計算的煩惱;cytric同時提供從行程計劃至開支報銷的一站式服務,助企業提升其商旅管理效率,更準確地監測員工的公幹支出,確保其合乎公司守則,同時簡化企業的內部財政程序。使用Amadeus cytric Travel & Expense的企業能在商旅開支報告上節省高達 65%的成本,並減少10%的整體旅遊預算。

Amadeus cytric Travel & Expense的主要功能包括:

  • 30秒内完成行程預訂程序
  • 為著重保持在線的亞洲商務旅客,提供流動優先的方案
  • 提供最多元化的旅遊產品選擇,並確保所有選項均合乎公司的商旅規定
  • 定期推出更新,靈活的平台大大提升用戶體驗
  • 從行程預訂到開支管理的一站式服務
  • 讓企業不需受其旅遊代理或企業資源規劃工具上的限制,亦可選擇最合適的旅遊及開支管理方案

Amadeus亞太區企業資訊科技總監Frederic Saunier表示:「縱使亞太區的旅遊和科技近年發展迅速,使用網上旅遊及開支管理工具的企業比例卻仍然偏低。有見及此,我們決定在香港推出Amadeus cytric Travel & Expense,希望推動本地的智能化商務旅遊發展,滿足現代商務旅客和其企業的需要。我們相信商務旅客應在規劃及管理商務旅程方面,享受到過程更簡便、更個人化的體驗;同時企業亦必須在控制成本、管理開支及確保員工體驗之間取得平衡。Amadeuscytric Travel & Expense不但能滿足企業以上的要求,更能助其實現更多的目標。我們很高興能透過自身在流動化、龐大資訊量及系統靈活性方面的優勢,進一步帶動亞洲這個熱門商業旅遊市場的發展。」

 

作為歐洲旅遊業界的科研投資者[1],Amadeus為眾多區域及本地市場提供國際級的創新科技及服務。Amadeus cytric Travel & Expense運行於Amadeus穩定、公開及靈活的平台,此平台在提供快捷、保密及準確的搜索結果之餘,更可與外界的旅遊系統連接,助用戶輕鬆使用系統,滿足不同企業的需要。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