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dobe 被獨立研究機構評為數據管理平台的領導者

  •  
  •  
  •  

Adobe 日前宣布,Adobe Analytics Cloud 中的數據管理平台 (DMP) Adobe Audience Manager 連續第三次被 Forrester research 公司領導者,是次為《 2017 年第二季的 Forrester Wave:數據管理平台 》報告。Adobe Audience Manager 在現有產品上獲得最高分。這份報告由 Forrester 邀請 11 家供應商參與,根據 35 項準則 (包括現時產品、策略和市場佔有率) 進行評估。

 

Forrester 在其數據管理平台報告中表示:「Adobe 對專注於延伸其跨渠道管控的市場營銷人員來說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2011 年,Adobe 收購了 Demdex 作為 DMP Adobe Audience Manager 核心技術,是其融合廣告技術 (adtech) 和市場營銷技術 (martech) 願景的重要一步。該策略支持了 Adobe 的這一觀點:數據對有效和高效的媒體購買極度重要,且必將在任何以客戶為中心的業務中發揮更大的作用。Adobe 繼續在這 Forrester Wave 中帶領行業的步伐。」

 

Adobe Analytics Cloud 副總裁 Bill Ingram (vice president, Adobe Analytics Cloud) 表示:「消費者越來越期望品牌能了解他們個人,對與其無關或欠缺吸引力的內容幾乎沒有耐性。Adobe Audience Manager 以其深層客戶資料為核心,是管理業內不同受眾數據之最全面的解決方案。我們的客戶已經能大規模地提供個人化的體驗,並取得了重大的成功和真實的成果。」

 

Adobe Analytics Cloud 副總裁 Bill Ingram

Adobe Audience Manager (Adobe DMP) 是領先業界的數據管理平台 (DMP),整合來自所有來源的受眾資料,幫助廣告客戶、發布商和代理商建構獨特的受眾檔案,以確定最有價值的細分市場並在數碼營銷渠道中使用這些檔案。廣告商可通過統一及具可行性的受眾見解來增加收入和擴展客戶群,同時發布商為廣告商提供獨特而能帶動業務的細分受眾群。客戶包括時代華納有線 (Time Warner Cable)、聯想 (Lenovo)Scripps Network、諾德斯特龍百貨公司 (Nordstrom) 和公主郵輪 (Princess Cruises) 等。

 

公主郵輪 (Princess Cruises) 全球營銷總監兼高級副總裁 (head of global marketing and SVP) Gordon Ho 表示:「我們公主郵輪的使命是為客人創造從最初的預訂到旅程結束都難忘的時光。要提供一個出色的體驗真的需要從數據開始。我們使用 Adobe Audience Manager 為公司的中央數據倉庫,作為我們推動客戶洞見的基礎。 我們能真實地了解客人及其喜好,使我們能更有效地制定個人體驗,並確保公司在不同渠道傳遞的任何內容都是與背景相關的。」

Adobe 被獨立研究機構評為數據管理平台的領導者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