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IT PRO #125 AI+企業 迎第四次工業革命

  •  
  •  
  •  

第四次工業革命降臨,全面數碼化,企業一旦怠慢,便被對手遠遠拋離。雲端客戶關係管理服務供應商Salesforce推動全新CRM方案,徹底改變傳統客戶服務與銷售思維,追求更佳回報;西九文化中心亦起用Salesforce成為園區顧問,可見嶄新CRM方案無處不在。

人物專訪:奇虎360海外廣告部總經理葉青陽

奇虎360是中國防毒市場優勝者,以免費殺毒軟件打破傳統防毒軟件公司每年穩賺數億元的生意,開創網絡安全新模式。近年奇虎360進行海外擴張計劃,只花兩年奪得巴西逾半安全市場,更成為世界第三大安全廠商。當中成功奧秘,葉青陽為你一一折解。

科技與投資:美圖10年不賺錢  苦了投資者

美圖公司上月布中期業績,過去半年收入雖然大幅上升,不過仍然錄得虧損,這顯示不少中國互聯網企業發展方向不明確,很多淪為炒作概念。偏偏內地市場充斥此類企業,令投資者承受著很大風險。

特別報告

成功案例 :友盟建材文件數碼化 OPENTEXT與KODAK ALARIS合組最佳方案

友盟資訊科技經理區嘉翰表示:「OpenText與Kodak Alaris組成解決方案實現一體化、自動化及無紙化的文件數碼化及資料擷取流程,效果出色。」他讚賞整個過程不但快捷方便,準確無誤,更重要是節省文件處理人手及免除了不必要的人為錯誤。

左起友盟資訊科技基礎建設經理吳嘉俊、友盟資訊科技經理區嘉翰、OpenText亞太區副總裁楊偉亮與Kodak Alaris大中華區軟件及解決方案銷售總監蕭漢龍,攜手打造香港建築界最高效率的文件數碼化方案。

更多精彩內容:

  • 手機理財高危 Check Point免用戶損失
  • 愛立信預測:2022年全球每天新增100萬名行動寬頻用戶
  • 富士施樂新版iESG方案 滿足聯交所要求
  • TNG Wallet夥7-Eleven 24小時理財服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