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歐洲高爾夫球巡迴賽與Tata Communications攜手

  •  
  •  
  •  

歐洲高爾夫球巡迴賽(The European Tour)與全球領先的網絡、雲端及移動服務供應商Tata Communications合作,建構全球一流的技術平台,幫助推動高爾夫球的數碼轉型並吸引更多年輕球迷觀看比賽。

 

作為歐巡賽的官方全球連接供應商,Tata Communications 將利用其遍布全球的超高速網絡及媒體生態系統,將來自五大洲30個國家的47場歐巡賽比賽的視訊資料傳輸至40家廣播公司,覆蓋將近5億高爾夫球迷。

 

無論球迷是在電視上還是用移動裝置(OTT)觀看直播或是歐巡賽的精彩片段,Tata Communications的全球網絡覆蓋範圍及技術將確保為球迷奉上出色的觀賽體驗。為讓忠實球迷感受全新的高爾夫球觀賽體驗,吸引更多的年輕球迷觀看比賽。Tata Communications與歐巡賽的合作關係令歐巡賽能利用Tata Communications的技術實現不同的測試,例如物聯網(IoT)、大數據分析、VR、AR以及360度影片直播等技術,創造更具「連接」的觀賽體驗。

 

歐洲高爾夫球巡迴賽首席技術官Michael Cole表示:「與Tata Communications的合作將開啟歐巡賽激動人心的數碼新時代。360度影片、物聯網及AR等數碼創新技術都必須依賴全球超高速連接。因此,透過在Tata Communications提供的服務支持下建構出一個單一、可擴展的全球技術平台,我們將能夠打造更震撼、更具參與性、更加身臨其境的高爾夫球觀賽體驗,增加我們全球的觀眾,為這項運動開創新的商業機遇。」

 

Tata Communications環球媒體及娛樂服務副總裁兼總經理Brian Morris表示:「試想一下,現場的球迷可以使用移動裝置上的AR應用程式,即時瀏覽每場比賽、每位球手的豐富數據及影片。或者在家的球迷在電視上觀看比賽的同時,輔以平板電腦觀看360度全景直播,並選擇任何角度捕捉每場比賽最關鍵的時刻。有了早前推動Formula 1®MotoGP™數碼轉型的基礎和經驗,我們期待著與歐巡賽合作繼續推動創新,塑造高爾夫球的未來。」

 

Tata Communications環球媒體及娛樂服務副總裁兼總經理Brian Morris。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