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Macro Systems PrimeServe 一站式IT管理支援服務

  •  
  •  
  •  

數碼時代下,複雜的IT環境已成為IT管理人員的挑戰。一旦發生IT事故,IT管理人員是否可以在複雜的IT環境中迅速找出問題根源,讓業務系統回復正常呢?與其要求IT管理人員「十項全能」,倒不如外判予專業IT管理服務供應商協助,釋放IT工程師的創新能力,提升企業的競爭力。

Macro Systems總經理陳繼良表示:「Macro Systems PrimeServe IT支援方案可成為企業最強的後援,免除他們後顧之憂。」

Macro Systems成立至今20多年,一直致力提供優質的IT支援服務,助企業擁抱數碼時代帶來的機遇,運用資訊科技的力量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近年不少傳統行業正經歷數碼轉型的階段,應用創新資訊科技的背後,強大的IT基礎設施是高速發展的關鍵基石。試想像一下,假若系統突然停頓,客戶私隱資料遺失或外洩,屆時定必對企業信譽造成嚴重的打擊,因此完善的IT管理至為重要。

Macro Systems PrimeServe是一站式IT支援方案,服務涵蓋運維、管理及IT人才支援服務各個領域。Macro Systems總經理陳繼良指出:「PrimeServe解決方案因應創新科技的趨勢持續調節及完善。企業建立IT系統後,往往忽略了維護的重要性。而他們在選擇維護服務供應商時,面對良莠不齊的服務供應商及複雜的內容細節亦無所適從,因此,Macro Systems PrimeServe IT支援方案可成為企業最強的後援,免除他們後顧之憂。」

Prime Serve一站式IT支援方案獲ISO2000認證,由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提供服務。

一小時迅速呼應

作為企業最重要的支援合作夥伴,發生事故後,客戶可透過服務熱線、線上求助及郵件聯繫,Macro Systems提供1小時迅速回應,以電話遠端支援客戶,並承諾技術支援人員於24 小時內到達現場,確保客戶得到及時支援,將事故造成的影響降至最低。

PrimeServe具有完整全面的文件記錄,可提供每個事件的服務記錄、年度服務總結報告以及系統和網絡圖表,供客戶審查和預防潛在事件。客戶亦可實時進行網絡監控,以保證各個IT層面的業務效率和連續性。

Macro Systems 總經理陳繼良稱:「我們的角色像醫生一樣,企業基建系統發生意外時,我們會立即對症下藥,記錄每次事故,定期進行檢查及評估,力求做到預防勝於治療的效果。」

定額預算 專業支援

企業面對龐大而複雜的業務系統,聘用具備相應專業知識的人才需要龐大的成本,如果IT工程師花大量時間於維護上亦浪費了寶貴的人力資源,減低公司營運效率。Macro Systems擁有不同專業的資訊科技團隊。當客戶有技術上的問題時,可即時得到實用的技術建議,有效解決問題外,亦有利公司善用資源,集中開拓業務,企業IT工程師則可專注研究創新技術應用,充分發揮企業效能。

另外,Macro Systems明白客戶需要,PrimeServe解決方案設置定額費用,即使客戶系統修理預算超出上限,亦只按應急服務扣額收費。陳繼良指出:「IT部門可以準確預算維護費用,免去突發事故造成的額外開支。」於PrimeServe服務年費計劃內,Macro Systems亦會為他們提供相對應的系統安裝服務及新項目中的IT部置,相對市場上其他服務供應商的服務計劃,更為彈性靈活。

陳繼良分享:「作為企業長期的合作夥伴,Macro Systems除了IT管理支援服務以外,我們都會為客戶提供專業的IT建議。」之前,Macro Systems就曾協助一間連鎖零售企業解決複雜的管理問題,該間企業IT團隊人手短缺,加上中港兩地溝通不便,難以提供IT支援予國內分支。PrimeServe解決方案滿足該企業所需,單一服務對口可為各地分支服務,不需另外聯絡廠尋求支援,減少處理意外時間。進一步,隨著業務不斷發展擴張,客戶都會向Macro Systems的顧問徵詢專業意見,配合業務特性,推行創新科技的IT發展計劃。

最後,陳繼良認為是次獲獎意義除了對其MacroSystems有鼓勵作用,亦期望可引起更多企業關注IT管理的重要性,投放更多資源培訓相關技術人才,對整個資訊科技界都有莫大的裨益。

Marco Systems 總經理陳繼良指PrimeServe近年持續創新,是次獲奬是最佳肯定。

Macro Systems PrimeServe

致勝之道

Macro Systems 專注於企業級IT支援服務,憑藉20多年的經驗,2015年獲得ISO/IEC20000國際IT服務管理體系認證,其PrimeServe 服務解決方案現時為政府、電信、金融、證券等多個行業服務,今次獲得IT Pro Magazine CIO專業評審推薦,實至名歸。


萬高訊科有限公司Macro Systems Limited

查詢電話:2802 2222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http://www.macro.com.hk/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