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FCM Travel Solutions 推人工智能旅遊助理

  •  
  •  
  •  

根據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數據顯示,香港將成為2017年全球最多旅客到訪的城市,達逾2,660萬人次,其廣泛覆蓋的流動互聯網服務提供最佳的連接性,因而成為為商務旅客推出數碼工具及應用程式的最佳地點。

FCM Travel Solutions推出新一代數碼方案── FCM Connect HUB和智能流動助理Smart Assistant for Mobile (SAM),為差旅管理經理和商務旅客提供更簡單順暢的計劃、預訂以及旅遊體驗。

FCM Connect HUB是一個整合技術平台,客戶可透過單一途徑連接FCM所有的領先數碼工具,包括數據分析、差旅審批、網上預訂、安全追蹤、費用管理和流動預訂等服務。為了簡化商務旅遊的整個過程,差旅管理經理和預訂者能利用數據分析、差旅審批和網上預訂等工具獲得對企業旅遊政策全面的可視性;而商務旅客則可利用安全追蹤、費用管理和流動預訂的功能在旅途上保持效率。

FCM Travel Solutions環球品牌領導 Marcus Eklund 表示:「我們相信科技能帶領我們的客戶走得更前。FCM Connect 旨在協助現今的旅客、預訂者和差旅管理經理對整個預訂、旅遊和管理旅程擁有統一的資訊,更緊密地連繫協助旅客和預訂者更佳地掌控行程,也能讓經理擁有可視性提升差旅管理計劃的層次。」

FCM同時推出人工智能操控的聊天機械人SAM。它以對話平台為商務旅客提供協助,包括解答問題、提出建議和執行指令。SAM可以在旅程中不同階段提供主動支援。例如,在出發前往巴黎的晚上,SAM會提醒旅客有關當地的天氣情況,促使旅客帶備足夠的衣物,或在雨季時帶備雨具。

 

FCM Travel Solutions亞洲總經理Bertrand Saillet表示:「我們一直樂意主動聆聽全球客戶的意見,特別是亞洲區的客戶。我們很高興推出嶄新的FCM Connect和SAM,以滿足客戶的各項多樣需求,將旅遊管理提升到新的層次。不論你是商務旅客、預訂者還是差旅經理,這些工具都能透過結合各種科技,提升你的效率、生產力和體驗,亦可令你在彈指間獲得各種所需的資訊。」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