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兩強合作!Salesforce視IBM為雲端服務首選

  •  
  •  
  •  

CRM解決方案供應商SalesforceIBM宣布擴大戰略合作關係,IBM CloudWatson的服務將與Salesforce QuipSalesforce Service Cloud Einstein結合,讓公司能夠與其客戶緊密聯繫,並通過更深入的洞察,更有效地進行協作

隨著這次合作擴展,Salesforce已經將IBM視為首選的雲端服務供應商,IBM亦將Salesforce視為首選的客參與平台,支援其服務和銷售

Salesforce主席兼行政總裁Marc Benioff(左)與IBM公司董事長、主席兼行政總裁Ginni Rometty攜手合作。

IBM公司董事長、主席兼行政總裁Ginni Rometty表示:「將IBM視為Salesforce首選的雲端服務提供商,證明了IBM Cloud的強大功能,可幫助企業從根本上改變其業務運作方式。而是次合作關係建立在WatsonEinstein上,有助企業做出更明智的商業決策。」

Salesforce主席兼行政總裁Marc Benioff表示:「客戶的成功推動了我們在Salesforce所做的一切,包括與IBM的戰略合作關係。 IBM CloudWatson服務與Salesforce EinsteinQuip的結合,將提供更多創新的方式,使企業能夠利用雲端和人工智能的強大功能,以全新的方式與客戶建立聯繫。」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