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Solutions

SAP Analytics Cloud 精準分析明智決策

  •  
  •  
  •  

商業智能結合人工智能及雲端技術是大趨勢,SAP 早已捷足先登,推出 SAP Analytics Cloud 集智能、預測、計劃和 SAP Digital Boardroom 功能於一身,能夠分析來自企業和雲端的所有數據,即時作出更精準預測及商業決策。

智慧分析搶佔先機

SAP 大中華地區卓越中心主管黃子英指出,SAP 率先加入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等元素於人工智能領域,不但提供即時規劃和預測功能,還將更多數據納入分析考慮,有助企業預視行業前景而及早部署,進行有效市場推廣及財務規劃,重點如下:

商業智慧:運用商業智能和資料視覺化工具,輕鬆解決營運難題,快速採取明智的決策。
預測分析:藉由 SAP HANA 記憶體式運算技術及引導式機器學習,即時發掘預測性洞察、掌握潛在的資料關聯性,並對未來的結果進行評估。
財務規劃:將協作工具和分析功能直接整合於規劃程序中,大幅簡化並加速財務規劃和分析流程。

SAP 大中華地區卓越中心主管黃子英指出,SAP Analytics Cloud 加入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等新技術,助企業即時規劃、精簡財務流程和分析。

英超曼城分析及預測賽果

SAP Analytics Cloud 提供即時規劃和預測功能,支援本地數據和雲端數據,將更多數據納入分析考慮,獲海外馳名客戶採用。英超曼城球會(Manchester City Football Club)透過 SAP Analytics Cloud 取用 SAP HANA 數據庫中過去 10 年的比賽數據,即時分析數據背後的意義及預測。例如球員用左右腳打進多少入球?創造了多少機會?贏了多少場比賽?創建引人注目的統計數據及無限可能。而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PWC)財務部門用 SAP Analytics Cloud 的 Digital Boardroom,運用機器學習模擬決策影響與成效,幫助財務人員管好盤賬,從數據中找出隱藏商業模式。

SAP Analytics Cloud 助你獲得深入且可分享的商業洞察,透過自訂的分析儀表板、互動式圖表即時追蹤關鍵表現指標(KPI),作出最佳商業決策。

黃子英總結:「邁向智慧時代,有效分析數據是企業智慧經營的最佳方法。」SAP Analytics Cloud 能整合各種資料來源,創造視覺化分析、客製化報表,以及更多功能強大的決策分析模型,迅速將商業洞察轉化實際行動策略。

得獎產品

致勝之道

將商業智能、策略規劃與預測分析集結於單一精簡的 SAP Analytics Cloud 雲端平台,善用機器學習演算法,幫助企業各部門的員工即時進行規劃、精簡財務流程和分析。SAP Analytics Cloud 利用機器學習自動比對資料模型、進行關聯性分析並揭露高價值洞察。智慧探索能夠運用視覺化圖表呈現關鍵影響因素,並允許用戶將其添加到儀表板進行進一步的分析。

企業高層能運用 SAP Digital Boardroom 數碼戰情室,快速取得情境化的即時資料,並根據該資料進行分析,將既有的 SAP S/4 HANA 發揮最大潛能,並提供單一、真實的資料來源,以確保最精確的分析結果。

SAP Hong Kong
查詢電話:(852) 8335-1776
官方網站:www.sap.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