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phos、Microsoft整合 提升流動裝置管理智能

  •  
  •  
  •  

環球網絡及端點安全廠商Sophos旗下的Sophos Mobile Security已與Microsoft Intune整合,客戶得以因應由Sophos提供的最新流動裝置威脅資訊來設定存取控制,令員工可隨時隨地利用任何裝置安全存取數據和工作,又同時可遵從企業規範。

提升生產力

於Microsoft Azure上運行的Sophos整合方案讓IT管理員可透過Microsoft Intune設定個別裝置的使用政策,使員工能夠利用偏好的裝置和應用程式工作;這不僅有助於提升生產力,亦能確保程序符合企業數據存取規範,作出更精明有效的決擇。

Sophos首席產品總監Dan Schiappa表示:「步入零信任網絡時代,更完善的條件式存取已是不可或缺。隨著遙距工作日增,加上各類流動裝置存取企業數據帶來的連鎖反應,企業日益要求在毋須犧牲數據安全的前題下提升用戶的生產力。」

Sophos提供的最新流動裝置威脅資訊,令員工可隨時隨地利用任何裝置安全存取數據和工作。

提供安全保障

Microsoft安全方案市務總監Ryan McGee指出,於現今日趨流動化的環境,知悉有關網絡威脅的來龍去脈是確保網絡不易受惡意軟件或潛在不需要內容影響的重要元素。因此,能夠與如Sophos的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整合可以擴展Microsoft Intune解決方案的功能,使客戶獲得更佳的安全保障而深感興奮。」

安全保障是客戶所重視的要點。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