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itachi Vantara亞太區 推入門級儲存系統

  •  
  •  
  •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Hitachi Vantara宣佈於亞太區推出入門級儲存系統 – 日立虛擬儲存平台VSP G130。VSP G130是混合閃存VSP G系列系統的擴展,以支援小型數據中心現代化的需要。此產品為需要本地備份功能、直連式儲存 (DAS) 環境及簡化虛擬伺服器部署的中小企、遠程及分公司提供極低成本的靈活數據基礎架構。

Hitachi Vantara亞太區銷售技術副總裁及首席技術總監Pratyush Khare表示:「Hitachi Vantara致力提供創新技術,協助亞太區領先企業管理其IT環境中產生的大量數據。高速及低延遲的穩定數據交付以支援各種工作負載要求及多雲整合是數據中心現代化的基礎,而VSP G130的設計及定價可滿足入門級儲存市場的需求。」

Hitachi Vantara亞太區銷售技術副總裁及首席技術總監Pratyush Khare

企業需要能以低投資来整合工作、提供商業價值及獲取業務洞察力的儲存解決方案。同時,為支援現今及未來雲端策略,儲存解決方案的企業級可靠性及操作簡便性極為重要。VSP G130能夠為具有較小部署需求的客戶解決這些挑戰。

營運效率

由新一代Hitachi Storage Virtualization Operating System (SVOS RF) 提供支援,VSP G130將實現數據中心流暢自動化以提升營運效率,同時在提供更好網絡使用率的情況下節省成本及减低複雜性。此外,VSP G130亦可選擇性地提供端到端分析以實現更高管理效率,使操作更具可預測性。

私人雲端平台

VSP G130支援OpenStack驅動程式,為用戶提供類似雲端的體驗。此產品更支援容器,透過DevOps加速雲端原生應用程式開發,在主要容器平台的協調下實現持久數據可用性。

此外,客戶更可將VSP G130與Hitachi Vantara的Hi-Track遠程監控系統及分析功能結合使用,以主動分析、支援和維持雲解決方案的運行狀況。

簡化數據中心現代化

VSP G130同時附上儲存管理及本地複寫軟件。可選軟件功能則包括基礎架構表現分析、預測分析及用於數據保護和備份編排的Hitachi Data Instance Director(HDID)。 

上市時間

日立VSP G130 現已於東盟地區、澳洲、中國、香港及新西蘭推出,並將於2019年下半年在其他亞太地區推出。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