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免費活動】 Ingram Micro Cyber Security Summit 2019 九大安全廠商最強防護

  •  
  •  
  •  

最新網絡安全方案你要知!由著名IT產品及服務分銷商Ingram Micro夥拍全球9大IT公司合辦網絡安全會議,針對現今企業保安漏洞與營運風險,提供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並即場示範新技術及專家解答一切疑問,機會難得,請即報名參加。

親身體驗最新保安技術

面對林林種種的網絡威脅,不懂挑選合適的安全方案?不知如何駕馭安全風險?
你需要把握機會,一次過了解市場上各種安全方案優點再作考慮。Ingram Micro
率領一眾IT領導廠商 Cisco、Microsoft、HPE、IBM、VMware、Palo Alto、   
Symantec、BlueJeans 及 VMware,提供全面保安方案包括網絡安全、          
數據保護、雲端安全及備份等,總有一款合你所需。

Ingram Micro 夥拍全球 8 大 IT 公司合辦網絡安全會議,齊心協力,助你成功 !

為何你要參加?

參加 Cyber Security Summit 2019,從專家身上獲取寶貴意見,
助你完善規劃及實施安全策略,保護資料安全,免除後顧之憂! 

・挑選最適合保安方案:從一眾領先網絡安全廠商中,挑選最適合貴公司業務的保安方案。
・學習最新安全資訊:學習和探索新世代安全風險、業務需求和最新行業勢。                  
・與各行各業專家交流:與各行各業的網絡安全和技術專家交流,分享真實例。               
・向成功者取經:從科技領袖中獲取深入見解,避免走錯路,減少損失。                        
對象:IT 主管、企業管理、及從事 IT 行業人士 
時間:6 月 18 日 ; 1:30 pm – 5:00 pm (星期二) 
地點:㕵角上海街 555 號康得思 (CORDIS) 酒店 7 樓宴會廳
語言:英文及廣東話 
費用:免費

三重獎賞,為你加油!

除了首 100 登記者獲超市禮券外,凡完成當天會議活動的,還可參加幸運大抽獎,獎品超豐富,等你獲得 !

Dyson DP04 Pure
二合一智能空氣淨化風扇
$4,480.00
DJI Osmo Pocket
三軸機械增穩雲台相機
$2,699
酒店自助餐禮券
x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