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eam 2019年第二季度 年度經常性收入錄得 26% 增長

  •  
  •  
  •  

Veeam日前公佈 2019 年第二季度的業績,錄得年度訂單總額超過 10 億美元,年度經常性收入(ARR)比去年同期增長了 26%。

雲端大趨勢

Veeam 聯合創辦人兼全球銷售和行銷執行副總裁 Ratmir Timashev 表示:「我們不斷在研發、銷售、市場以及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上投放大量資源,公司全球各地區越來越多客戶訂閱 Veeam 許可證。Veeam 正邁向公司轉型的第二階段:混合雲,加上全球各個地區都錄得增長,這絕對是令公司振奮的時刻。」

他續指:「72% 的機構都希望運用雲端數據管理,並正逐漸採用雲端策略;作為雲端數據管理領域的業界龍頭,我們很高興能夠為不同機構在採用雲端的計劃上提供支援,滿足他們的業務所需。」

Ratmir Timashev 續說:「公司與技術夥伴的合作前所未有地緊密,合作需求也創新高。我們希望在 2019 年下半年公佈更多合作消息,以進一步滿足合作夥伴的需求,並將 Veeam 備份和數據保護軟件與業界領先的硬件和儲存解決方案結合。」

Veeam 聯合創辦人兼全球銷售和行銷執行副總裁 Ratmir Timashev 表示:「全球各個地區都錄得增長,是令公司振奮的時刻。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