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tartupCare與忠意保險合作 推一站式數碼化醫保平台

  •  
  •  
  •  

StartupCare「菁晨」與香港忠意保險合作,攜手推出全港首個為中小企僱主及員工度身訂造的一站式數碼化醫保平台,嶄新的醫保平台旨在為中小企及初創企業提供全方位健康方案。

全方位健康方案

醫保平台不但為中小企及初創企業提供全方位健康方案,更能度身訂造「低成本、高效益」的優質團體醫療保險計劃,以配合各行各業不同年齡層的醫療需要,提升員工整體工作表現。

企業代表及其團隊只要「一App在手」,便能隨時隨地輕鬆處理一切有關醫療保健的問題,由快速問症、診所搜尋及預約、以至在線索償服務等。平台更配有專業顧問線上解答有關團體保險疑問,企業代表及人力資源團隊便不需再花時間與經紀會面,大幅節省行政成本。

平台更提供虛擬健康助手功能。

提高生產力

StartupCare訪問超過一千名主要來自科技及專業服務行業的本地中小企代表及初創企業創辦人,了解團體醫保與企業發展之間的密切關係。調查發現本地上班族工時長達12小時、精神壓力甚大,衍生林林總總與員工健康相關的問題,嚴重影響工作效率。

StartupCare與香港忠意保險合作打造的保險計劃覆蓋範圍廣泛,包括本地及海外的中西醫、物理治 療、牙科治療及私家醫院的醫療費用,透過靈活、價格相宜的團體醫保計劃,協助中小企僱主節省醫療開支,並提升員工生產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