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tack推出亞洲首個機構級比特幣指數基金

  •  
  •  
  •  

總部位於亞洲的加密貨幣追蹤器和指數基金提供商Stack,已推出亞洲首個機構級比特幣指數基金,該單一資產指數基金有望在2020年獲得7.50億美元的管理資產。而這一數字有望在2021年突破20億美元,為傳統金融行為者提供比特幣。Stack 的合作夥伴包括金融服務提供商,如 BitGo、Silvergate Bank 和 Coin Metrics,分別面向託管人、銀行和指數解決方案。

比特幣市場上的多頭頭寸數量以及機構投資者對進入數碼資產經濟的需求都在增加。目前,透過數碼資產管理門戶或傳統結構化基金購買和託管比特幣的投資者支付的溢價為基礎資產的20-40%。

Stack推出亞洲首個機構級比特幣指數基金,應對亞洲數碼資產領域尚未得到滿足的傳統投資工具的需求。

Stack 的旗艦比特幣指數基金 (BTCX100) 提供一種替代解決方案,為亞洲投資者提供比特幣的投資方法。Stack 的最低投資額為10萬新加坡元,管理費低至2.25%,提供機構級替代解決方案,實現高溢價,避免當前數碼資產對沖基金的入市壁壘。

減輕購買和持有數碼資產所固有的風險,所有 Stack 基金提供安全託管,包括保險、每週繳款、贖回和報告,為亞洲同類首個產品將比特幣整合到投資組合中。

BitGo 收入總監 Pete Najarian 表示:「機構投資者需要瞭解信託責任的提供商提供服務和解決方案。Stack 團隊由金融服務資深人士組成,他們瞭解這些投資者的需求,並致力於安全、合規和行業最佳實踐。Stack 是亞洲同類首個基金,BitGo 很自豪能夠為 Stack 提供安全合規的託管解決方案,幫助亞太區投資者減輕風險和提高透明度。」

除了 BitGo 和 Silvergate Bank 之外,新推出的基金與加密貨幣審計與稅務事務所 Cohen & Co.、DRW 的加密資產交易公司 Cumberland 以及倫敦 AAA 保險集團合作,Coin Metrics 擔任指數提供商和管理員。

Stack 聯合創辦人兼營運總監 Matthew Dibb 分享道:「正如我們所看到的,想要使用比特幣使其投資組合實現多樣化的投資者數量急劇增加。對全球衰退的恐懼,加上全球貿易關係的惡化,正在大大加速這一進程。比特幣是歷史上表現最好的資產之一,自2014年以來回報率提高了18倍,與傳統市場無關,使其成為對個人和機構都有吸引力的潛在投資。但是,在亞洲,比特幣市場幾乎沒有經過風險調整的投資門戶,這使得亞洲投資者沒有機會獲得這些可觀的潛在回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