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Wacom e-Signature方案 生物認證安全耐用

  •  
  •  
  •  

走進數碼時代,自動化和電子化已成為市場大趨勢,而簽名確認在業務不同領域上更是不可或缺。Wacom提供具有生物特徵數據的電子簽名 (Biometric e-Signature) 方案,不但省卻紙上簽名的費時、處理成本和低效率,同時帶來高效表現和極高安全性,深受銀行及各行各業信賴。

頂尖技術

Wacom e-Signature方案配備Wacom專利技術的壓感筆和數字墨水技術,捕獲簽名時的壓力、座標、速度及角度等數據,創建生物特徵數據,從而驗證簽名的真確性。Wacom港澳台大灣區高級經理Eric Chim強調:「簽名時的每一筆都是數據,而Wacom方案每秒能收集200個數據點 (Data Point),具防偽功效,可運用於需要立即與長期簽名驗證的情境中,例如簽訂財務融資合約等。」

Wacom港澳台大灣區高級經理 Eric Chim

Wacom e-Signature方案可以直接獲取簽名數據,並加密傳輸,與所簽署的電子文檔一起存儲在多層保安的伺服器內,大幅減少運營和儲存成本。Wacom在無源無線筆技術上具有技術領先優勢,簽名板使用5年仍無需更換,壓感筆無需電源和電池,減少後期維護。

備受市場高度認可

Wacom e-Signature方案具法律效力,即使對安全性要求極高的銀行業也有高達95%的香港市場佔有率,包含香港三大發鈔銀行。例如,中國招商銀行採用Wacom e-Signature方案,將在100多座城市裡設立的營業網點,打造成櫃檯無紙化銀行,客戶能在屏幕上直接完成所有文件步驟,每年節省紙張成本高達1.5億人民幣。而客戶花在櫃台辦理時間更減少20-40秒,成效超卓。

Wacom e-Signature方案易用安全又具法律效力,獲全港95%銀行業使用。

香格里拉酒店集團自2012年採用Wacom e-Signature方案,將入住表格及客戶簽署完全轉型至數字化,為酒店每年節省超過30萬張紙,同時亦為客戶帶來更便利快捷的體驗。還有很多知名酒店通過Wacom e-Signature方案打造無紙化酒店櫃檯。

Wacom e-Signature方案還深受零售、醫療、教育、政府部門以及娛樂服務等業界的歡迎和信任。

得獎產品

Biometric e-Signature Solutions

致勝之道

Wacom在e-Signature方面的研發逾37年,技術成熟,具法律效力,在全球各市場均擁有領先地位。作為解決方案推動者,Wacom不但推出一系列高質素硬件,同時致力於軟件的研發以及軟硬件整合,為客戶帶來全方位解決方案。加上Wacom的e-Signature方案適用於各種運作系統和應用程式,各行各業都能隨時採用方案提高生產效率和降低成本,耐用又可靠。

Wacom Hong Kong Ltd.
電話:2573 1988
網站:business.wacom.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