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寬頻任命許先耀為數碼轉型總裁

  •  
  •  
  •  

香港寬頻集團宣布委任許先耀出任新設的數碼轉型總裁,負責推動集團數碼轉型、優化整體客戶體驗,以及協助企業夥伴實現數碼改革。

繼早前陳朝文出任創新總裁,以及陳振宇出任人才及使命總裁,集團現委任許先耀出任數碼轉型總裁。

由許先耀帶領的「數碼轉型辦公室」將主持三個卓越中心(Center of Excellence),負責推動數碼、大數據與人工智能及物聯網三大範疇。他將透過與重要策略夥伴互相合作,打造具影響力的客戶體驗及業務轉型。

許先耀於2008年以暑期實習生的身份加入集團。他在2016年被香港寬頻挖角,於第一天上班即被委派參與籌備推出集團的流動通訊服務。他的團隊在短短四個月內把服務推出市場,並於首年為集團帶動業務增長至超過200,000名客戶。此卓越成績讓香港寬頻蛻變成提供超值的家居寬頻、電話、OTT 和流動通訊服務的「四合一」服務組合供應商。許先耀為集團打造出全新的數碼化會員推薦計劃。隨著計劃的成功,他獲晉升並帶領一個數碼專家團隊,負責監督集團橫跨B2C和B2B的多個客戶體驗渠道、數碼參與及客戶關係管理策略。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集團行政總裁黎汝傑表示︰「是次委任許先耀連同較早前上任的創新總裁陳朝文和人才及使命總裁陳振宇,三位人才能有效促成我們徹底轉型。我們堅信在協助合作夥伴轉型前,必需先改變自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