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icrosoft夥多家公司 協助中小企Work from Home

  •  
  •  
  •  

Microsoft香港與其合作夥伴生態的多家公司宣布捐贈一系列數碼解決方案和技術支援措施,透過「EmpowerHK Work-From-Home 支援計劃」,全力協助本地中小型企業(SMB)。

支援計劃包括手提電腦租用服務、電子會議和語音通話服務,培訓和啟動服務,以及流動業務營運服務,協助企業減低業務所受到的影響。

Office-On-The-Go「家居辦工」方案

香港電訊為本地中小企提供12個月免費「Smart Biz Line On-The-Go」及「香港電訊雲端備份」服務。支援本地中小企保持正常營運,讓他們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隨時隨地接聽及撥打公司電話。並且可將重要內文件備份至香港電訊雲端備份。

兩家公司亦會提供申請On-The-Go人力資源管理方案之補貼,讓中小企輕鬆管理員工的日程安排、報告、開支費用及工資管理。

免費雲端電話系統

Expert Systems IVR(ESi)在3月至5月期間,為100 間中小企提供免費雲端電話系統。每間企業最多可申請五組電話號碼,將固有的通訊服務接駁至雲端電話號碼,讓員工隨時隨地透過電腦或其他流動裝置接聽或打出電話。

Microsoft Teams網上應用教學及遙距啟動服務,中小企能運用其協作工具、免費雲端儲存空間和分享檔案,而無須擔心資料外泄的風險。

免費借出Surface電腦

香港寛頻集團向本港中小企免費借出多達500部Surface Go手提電腦。每部手提電腦均配備Microsoft Office 365的協作及網絡安全工具,包括Microsoft Teams、電郵及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進階威脅防護功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