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Uber:若獲立法規管,在香港作長遠投資

  •  
  •  
  •  

Uber十分歡迎財政司司長在財政預算案中所提出的方案,有助支援一直勤奮努力工作的香港人,並保持國際企業選擇於香港發展及落腳的吸引力。

儘管香港正面臨嚴峻的挑戰,Uber仍然對香港日後的經濟機遇充滿信心,同時亦很高興財政司司長於今天的財政預算案中表示香港的經濟基礎依然穩固。此外,我們對於香港政府視科技和創新為推動未來經濟發展及就業機會的關鍵要素而感到鼓舞。

近年來,汽車共乘和網上即時美食外送服務深受香港人歡迎,其發展亦一直在增長。我們有信心,只要香港成功克服現時的挑戰,這兩大業務的發展將會在本地持續增長。

Uber準備就緒 在香港進行更多投資

Uber已準備就緒,繼續在香港進行更多的投資,以擴大我們所提供的優質服務,並為成千上萬的個人和企業提供就業及經濟機會。

Uber在此呼籲政府與汽車共乘服務業合作,共同制定可行的監管框架以立法規管汽車共乘服務。

Uber香港區總經理鍾志霆(Estyn Chung)表示:「無可否認,香港短期內正面臨著嚴峻的考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的預算案涵蓋著既大膽又令人欣喜的措施,有助減輕香港人現時所面對的燃眉之急。」

Uber香港區總經理鍾志霆(Estyn Chung)

鍾志霆指出:「在香港面對財政和經濟環境充滿挑戰的同時,Uber呼籲香港政府通過對汽車共乘服務的立法規管,來鼓勵和刺激科創公司的投資和創新。只有通過清晰的立法規管,Uber才能繼續在香港進行長遠的投資,並創造就業機會。

立法規管汽車共乘是一個無需政府投放龐大的資源而又可以吸引公司投資和促進經濟增長的方法。

香港有許多振奮人心的機遇 - 從不斷擴大的汽車共乘服務市場,支援數以千計的司機夥伴,到日益擴展的美食外送市場,支持數千家本地的小型餐廳。我們期待在香港陸續推出在其他市場已經可以享受到的新產品和服務,並繼續開發為香港人度身訂造的選擇。

Uber希望能夠積極參與香港的研究及發展項目,並歡迎政府對支持創新和科技發展的決心,探索新機遇,並提升香港的競爭力。」

鍾志霆表示:「我們重申,Uber 與任何其他業務一樣,需要長遠的立法監管,才能繼續在本地投資並推動進一步的發展。」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