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仲量聯行攜Risk Integrated AI技術革新地產租賃與投資

  •  
  •  
  •  

地產顧問公司仲量聯行與風險管理公司Risk Integrated推出地產界首個地產科技工具OfficeBlocks,革新商業地產租賃與投資方式。

OfficeBlocks能快速地為投資者、物業用戶和商業地產代理提供數據、見解和分析,幫助用家作出商業地產投資決策。OfficeBlocks集人工智能(AI)、大數據和移動通訊技術於一身,為用家提供亞太區主要城市商業地產的即時見解和分析。

以往投資者、物業用戶和商業地產代理難以獲取有關商業地產市場的即時和切實的見解,協助他們作出決策。他們依賴人工的、耗時的資訊收集方法,包括進行實地視察和分析報告中的複雜數據。透過分析數百萬個數據點,OfficeBlocks提供關於租賃表現和物業供應等資訊的切實見解,從而改變地產的交易模式。

透過結合仲量聯行逾25年來累計的數據和Risk Integrated的AI技術,OfficeBlocks提供業地產見解和分析工具,包括:

  • AI分析及預估亞太區商廈的租金及樓層面積
  • 物業資產的比較和基準測試
  • 估計物業收入和資本收益
  • 物業供應及替代方案的比較
  • 物業投資組合的風險及回報

仲量聯行亞太區研究總監兼OfficeBlocks總經理Roddy Allan表示:「市場迫切需要透過科技提高商業地產數據的透明度,以實現更準確的租賃和投資決策。因此,仲量聯行夥拍Risk Integrated推出市場期待已久的技術。透過結合仲量聯行龐大的數據資源和人工智能(AI)與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技術,OfficeBlocks為用家提供前所未有的快速AI分析。OfficeBlocks這套精湛的工具幫助用家作出更明智的商業決策,以降低風險並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資回報。」

仲量聯行亞太區行政總裁顧東尼(Anthony Couse)表示:「科技正重塑地產業的前景。在未來十年,以科技驅動的公司將會佔領市場份額。在競爭激烈且充滿活力的市場中營運,仲量聯行一直熱衷於採納新技術,讓我們能夠滿足現今客戶的需求,並把握未來的機遇。OfficeBlocks延續了我們對業界的承諾,運用尖端科技讓用戶輕鬆獲得數據及清晰了解市況。」


  •  
  •  
  •